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IPHONE4s 打鐵嗎?
Aug 8th 2013, 04:08, by dab2001tw

作者dab2001tw (らんじゃうびげてぅい)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請益] IPHONE4s 打鐵嗎?

時間Thu Aug 8 04:08:08 2013

※ 引述《vm6fup682112 (徐蛋蛋)》之銘言: : 第一次排版 請大家原諒 : 如果現在買iphone4s會買在高點嗎? : 有幾點想請大大們幫我考慮 : 1.ios7支不支援4s〈爬過幾篇文章 還是不知所以然〉 : 2.現在買4s會不會在大學生族群裡顯得俗氣? : 3.現在出新款的過度期 我怕買了4s 卻後悔沒等平價機 該如何決擇? : 4.問我為啥不考慮iphone5 : 〈1〉價格高 怕出新機時當初買貴 : 〈2〉聽過的種種都說5跟4s對於大學生差不了多少 : 〈3〉其實我很想要 但怕讓爸爸傷心 他不想我打工的錢就這樣沒了 : 所以我在5跟4s之間很尷尬 : 5.4s對於一個在普通不過的大學生〈有就學貸款 手機的錢是拚老命賺來的〉 : 夠用了嗎? : 謝謝大家!! ㄜ...原本只想單純回應一下就好 但您那句"有就學貸款 手機的錢是拚老命賺來的" 讓我想起了一個爛人以及一件很不爽的事情 雖然與您無關 但在下向來不吐不快 既然想到了就順便提一下好了 之前認識過一個傢伙 就是那種連續劇裡極偏愛打腫臉充胖子的典型 明明不是什麼有錢人 三不五時還要跟家裡拿零錢甚至窩在家度日 在外就變個樣 身上行頭萬把塊 拿支高檔手機 就一副董字輩跩樣了 當然期間還有很多不太相干的事就不提了 畢竟這裡是手機討論版 而當時最後正式把我惹毛的最後一根稻草 則是他在其他友人面前 譏笑我買不起他手上那隻萬元價位的手機 這種事情看在不知情的人眼裡或許不以為意 一笑了之 而去年"之前"每年都有在跟我借錢的傢伙在笑我買不起手機? 每次借個兩三千以上 就得拖三到六個月才還得完的傢伙在笑我買不起手機? 拜託咧 還真的當我沒去過他家 見識過他那個垃圾房間 前陣子更好笑 他上次譏笑的另一個對象 人家爸媽才剛送他一棟豪宅 人家是下半輩子不用工作日子一樣爽爽過的人生勝利組 根本把他當笑話 當下就覺得 能自取其辱到這種地步也挺不簡單的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這話是沒錯 但只拿支萬元手機能證明什麼? 我公司的客戶中 開三四百萬好車而還在拿傳統手機的一堆 在有財有料的人面前還只會秀這種東西的話 只會讓人看笑話 當然不是說萬元手機不能買  而是一要量力而為 二要物盡其用 我從幾年前還在用CHT 9100跟TOUCH 2 一路也才換過TATTOO跟DESIRE 目前則是DESIRE S跟TWM A2 而我始終都是個實用主義者 台哥大最早的100MB/200元用了約兩年多也只超過流量兩次 其中一次還是因為換機算錯流量才超過的 上面提到的那傢伙也曾笑過我網路流量才一點點不夠塞牙縫 也問我怎麼不像他那樣每天3G吃到飽用爽爽 不好意思 我每月從行動網路省下來的通話費跟簡訊費用 已經是每月帳單的一倍甚至一倍半了 省到公司願意幫我出網路以及部分通話費用 等於我每月只要付零頭就可以 還有什麼比這還爽的 每回一想到那位有支萬元手機就沾沾自喜 卻每個月還在繳千元帳單的傢伙 我就一直認定當初早早翻臉是對的 --------------------------------------------- 牢騷話講完了 真有耐性看到此處的網友們 也跟各位說聲不好意思 回歸正題 奉勸那位想要買唉奉的網友 不論預算高低 先買需要的 再買想要的 另外就如上面所言 一要量力而為 二要物盡其用 因為看您的文章就大概知道 您買手機一大部分是為了面子問題 (別說我亂講 您文中只有在意價格跟跌幅 完全沒提到規格及功能合用性) 當然我也希望我只是想太多 但 如果事情真如我所想 我也只能講句醜話 上面所提到的雖然是我遇過的例子 但也意味著多數人對於這類型的人的態度 只差別在有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手機是會跌價的 但至少不要搞到連自己的評價都跟著手機一起跌 基本上面子這東西有所謂基準值 強化外在表象固然可以加分 但這也意味者別人也會誤判其他數值 包括您的消費能力 如果您的預算全部投在手機上而不預留額外保險的話 等到眾人想邀約而發現您並沒想像中那麼有錢時 那可是很囧的 感謝各位的耐心閱讀m(_ _)m -- 早買ㄉㄟˇ ㄌㄢˇ ㄆㄚ,晚買笑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2.129

rary369 :推~ 08/08 04:17

smallopen2k :推 08/08 04: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