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一直被認為不到工作水準
Aug 6th 2013, 17:31, by SuperModel

作者SuperModel (「超萌的」)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一直被認為不到工作水準

時間Tue Aug 6 17:31:21 2013

※ 引述《magic704226 (magic)》之銘言: : A公司之前開給我RD team裡最高薪資(其實我覺得不多) : 之後他們對我表現的說法是 : 覺得我沒達到預期 : 目前B公司,試用期也判沒過 : 說法是開給我的pay比別人高 : 但別人產出比我高 : 所謂的別人,是在公司沒調薪,待了兩年的人 : 我一直在想是自己的問題 : 又或者是 : 公司開的pay比較高,RD往往就要做兩到三倍的事 : 才能達到主管預期 你中計了。 其實是施以小惠,然後讓你高產出, 再拿你的成果,轉換成團隊的驅動力。 就如同報告班長橋段,抓最後面幾個, 其實只要學毛毛蟲頭尾相連,不斷繞圈圈, 就能達到既有做事也不排擠他人的最佳解。 標準要鏟除低產出的手段,建議你把神鬼戰士找出來看, 競技場中喊出單一陣形,轉換成鑽石排列的那段, 只有合作才能避免被公司分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5

metsuan:高5趴的錢 多50趴的產能 有這種好事? 08/06 17: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