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台中Qgirl Red實現我超美灰色頭髮的願望
Aug 6th 2014, 23:41, by sxx99327

作者sxx99327 (李衝衝)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中Qgirl Red實現我超美灰色頭髮的願望

時間Wed Aug 6 23:41:01 2014

Hi我是衝衝 跟大家分享我的dream come true!!!!!! 竟然讓我灰色頭髮的願望成真!!!!!!!!!!!!!!!!! 一直超想要染的夢幻髮色真的實現了啦!!!!!!!!!!!!!!!!!!!!!!!! 冷色調的質感真的讓五官也變精緻的感覺(自己講) 而且就算穿超隨便也會感覺有精心打扮 哈哈哈 髮型加分啊!!!!! 網誌 (圖片都在這~) http://sxxxx9999.pixnet.net/blog/post/382134056 這次是來到位在台中七期豪宅區的Qgirl hair salon 設計師:Red 染髮過程大概花了4個多小時!! (有漂一次) 真的非常謝謝Red讓我擁有這樣一頭超美的冷色調灰髮 不管怎麼看我都超愛這顆頭!!!!!! 而且其實那天已經拖到Red下班的時間了 不過Red真的很敬業,還是幫我把髮型的完成度做到最好 (我真的遇過因為設計師趕時間就把我隨便亂吹的.....) 不只手藝真的非常好,設計師的用心也是超級推薦給大家~~~ 感謝各位的收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8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7339667.A.6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