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Apr 16th 2014, 03:10, by kis28519

作者kis28519 (吉木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時間Wed Apr 16 03:10:30 2014

不對原PO窺探他人隱的內容私逐修審查 敢看就要學會如何去面對,而不是取暖、哭訴 可以談願意聊,就坐下來好好講 不想不願不爽,那就換下一位,但請記取教訓!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傳遞一下個人的想法,僅供參考 誰無父母誰沒過去,誰沒幹過些見不得的人的事 沒有人是完美的,只差知道跟不知道而已 人的道德感沒有你想像中純潔堅強 欲望+私利,人什麼事情都幹的出來 披上愛情這件華麗的衣外,我想怎麼幹都行,因為愛情 這也是愛情有趣好玩的地方,性、金錢、欲望都可被美化,別人還無法置喙 後面的人不知道前面的事,前面的人繼續幹後面的事(攤手) 看得見、聽得到再髒再不堪的事,都要感到欣慰 看不到、聽不到的才要叫人擔心 當地球上只要二個人知道的事,除非對方講 我不說誰知道? 年少輕狂人都會犯錯,我們都在錯誤中學習如何長大 有了承諾才知道什麼叫責任 命是拿來保護最重的人,才知道什麼叫不怕死 創下最快單圈記錄衝進急診室看她,才知道什麼叫害怕 犯錯讓我的她心碎,深深體會什麼叫後悔 有些事沒能力跟心臟承受,我會收起好奇心選擇迴避或不要知道 那不是我該去碰的領域,我就不會想要去挑戰或是擅闖 因為這只是在給彼此找麻煩,給想改過的人一個機會也給這段情留一條生路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85.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589032.A.944.html

summeruse:算是一種阿Q心態嗎 04/16 0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