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茂IPSA靠櫃心得~遇到天使櫃姐!
Jun 13th 2014, 19:04, by i78400

作者i78400 (i78400)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台茂IPSA天使櫃姐

時間Fri Jun 13 19:04:46 2014

其實我以前一直不敢靠櫃 因為老覺得自己是窮學生不一定會買對櫃姐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 但最近對IPSA的膚質檢測突然非常有興趣 所以就趁下午沒甚麼人的時候到桃園台茂的IPSA靠櫃囉~ 剛開始我就表明我想要做膚質檢測 接待我的是一位叫琇涵的櫃姐 她跟我說檢測大約20分鐘 從平常保養的習慣和上妝的習慣開始 然後開始卸妝輕柔的卸妝 使用他們家軟體測試皮膚的水分和油脂 從有意識以來都以為我是油性肌膚 沒想到櫃姐跟我說其實我是乾性肌膚(大受打擊!!!!!!) 原來是這樣阿~~天哪!! 櫃姐說我皮膚缺水也缺油 需要加強保濕跟去角質讓保養品吸收 所以也從最基本的去角質開始 然後試了角質發光液、美膚膜力保濕露、自律循環液和膜力保濕水凝凍 因為我嘴唇比較乾,也試了膜力護唇抗UV精華 最後幫我上底妝 飾底乳、自律循環彩妝蜜EX、淨透花影蜜餅 我有跟他反應我黑眼圈比較重 所以她還有讓我試美膚溫感眼部精華後幫我上自律循環遮瑕組 整個試一整套的阿~讓我覺得靠櫃好開心!! 最後對泥狀角質按摩霜很有興趣 最近剛好也在做活動(http://www.ipsa.com.tw/news/201406_metabolizer/) 買就送自律循環液 所以我就入手這一瓶了~~ 遇到天使櫃姐很幸運!! 試用期間沒有任何不愉悅的感覺 也問我想不想喝水 然後小聊一下,完全沒有要推銷 讓我整個很自燃XD 6/14開始有肌膚檢測可以拿試用組的活動 我還跟琇涵凹了這一組~ 雖然跟她買的金額沒有很高 不過我覺得她解說起來很詳細 有機會的話可以到台茂找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14.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657492.A.22F.html

shinehi:我也很推薦她唷 完全不給壓力的櫃姐220.129.114.110 06/13 19: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