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無法下載vdownloader
Jun 14th 2014, 12:22, by knai

作者knai (水月)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無法下載vdownloader

時間Sat Jun 14 12:22:41 2014

因為剛剛想說開vodownloader下載影片 結果可能版本過期 所以到了官網更新 要下載最新版本的時候 eset防毒跳出警告 不過我把他按關閉視窗 但下載出現失敗 出現我沒有權限存取或複製該檔案 於是桌面上出現0kb的檔案 根本沒有成功 想請問有用這個軟體的人 為什麼會這樣啊???? 記得我去年下載也沒有出現這麼麻煩 最後我把防毒軟體關掉 他一樣出現沒有權限 請句是要登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嗎???? 那要怎麼登入??? 這軟體雖然每次下載eset都出現警告 但其實我用了很多年了 目前電腦是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只是這次為什麼連下載都不能下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66.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2719765.A.CC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