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前「蜘蛛女」想生了 放話明年當人母
Aug 6th 2014, 18:05

32歲的前「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最近登上《Red》雜誌9月號封面,她受訪表示:「我現在進入『寶寶模式』,因為我的兩個姊妹淘都懷孕了。我想33歲是很適合懷第一胎的年紀。」
 
她和29歲的男星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交往2年,她說兩人現在沒有結婚、懷孕的計劃,但她感受到來自老媽的壓力,她說:「你不知道未來10年會發生什麼事。」
 
童星出身的克絲汀成名甚早,2002年接拍《蜘蛛人》系列電影,名利雙收,2008年卻因憂鬱症,到勒戒中心療養,她說:「我不在乎年齡增長,因為我學會放鬆一些。我不像以前那麼擔憂,年輕時,如果事情不順,我會感到焦慮。過了30歲,我學會自我放鬆。」(林慧娟/綜合報導)

克絲汀鄧斯特(左)和小3歲的男友蓋瑞特荷德倫交往2年,戀情進展順利。達志

克絲汀鄧斯特(右)和陶比麥奎爾合演《蜘蛛人》系列電影,聲名大噪。資料照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