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爺爺過世了 我該不該去上香?
Apr 21st 2014, 01:43, by s26492755

作者s26492755 (BB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爺爺過世了 我該不該去上香?

時間Mon Apr 21 01:43:17 2014

上香是種心意 跟交往多久還有資格什麼無關 但這會牽扯很多習俗 譬如還沒成為兒媳婦、生肖相衝、自己家庭近日有禁忌等等 建議問一下對方家庭跟自己父母 小弟當初女友奶奶過世 其實在奶奶在加護病房的時候就經過允許去探視過 中間女友家人需要司機需要人載也都盡心盡力 不過辦完後事請回家裡的時候 爸媽叫我不要去上香 當時有跟我說明是因為什麼禁忌所以不行(可是我忘了) 這真的要問問比較好 雖然我本身是覺得無所謂 但要顧及長輩看法 另外這段時間就是男友想幹嘛就陪著他吧 ※ 引述《Lofria (酒兒)》之銘言: : 今天下午接到男友的電話 : 說他爺爺進加護病房了 : 所以他臨時從在臺北的學校 : 趕回台中的家 : 剛才又再度接到男友的電話 : 他爺爺走了 : 他聽起來很傷心 : 我問他:我覺得你很傷心... : 他說:有一點... : 可是他是個不會完全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 他說的有一點 怕是很傷心... : 我跟他爺爺有過一面之緣 : 他的爺爺失智 : 但是我跟他對話的時候沒有壓力 : 而且他還誇過我很漂亮 :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面之緣 : 但是其實我好難過... : 我希望可以去看他爺爺 : 可是我覺得自己不夠身份 : 畢竟我跟男友只有交往近半年而已 :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 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那個資格 : 去上個香、去送他老人家一程? : 麻煩版友們給我建議好嗎? : 我現在真的好彷徨...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93.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15799.A.22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