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關於增你強inside sales 面試
Aug 8th 2014, 14:31, by JAIYUNKEN

作者JAIYUNKEN (傻眼)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關於增你強inside sales 面試

時間Fri Aug 8 14:31:02 2014

其實我之前的工作經歷 是從生管助理 生管 內銷業務 odm外銷業助 這樣一路做上來, 那現在想挑戰一下外銷業助的進階版: inside sales, 所以我投了增你強的職缺, 我也被通知下周三去面試。 但現在有點緊張,所以有幾點想請教大家 Q1. 其實說真的 我對insiide sales 的界定有點不太了解, 感覺跟業助做的事情沒什麼差別, 是否有板友可以說一下大概兩者差別在哪? Q2. inside sales 的薪水範圍, inside sales的薪水大約在哪裡? 我目前odm 外銷業助 大約30k, 我大學畢業, 念的全跟我工作經歷不同無相關, 多益才考425分.... 有點怕自己不能勝任.... 如果談薪水我可以談到哪裡? Q3. 增你強的面試,英文考試跟多益比起來簡單嗎? 商用英文書信讀跟寫基本上沒有問題, 我是聽說比較弱。 以上查過查過tech板, 好像都沒有關於這方面的分享 希望有板友可以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204.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7479465.A.21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