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現在該怎麼做???
Feb 5th 2015, 11:59, by hyoyeonkim

作者hyoyeonkim (ILOVEGG)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現在該怎麼做???

時間Thu Feb 5 11:59:39 2015

以下幫我朋友代Po,拜託大家幫忙解惑 -----------------------------------------------------------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要三年了, 我們在一起之前我就知道他還有另外一個女生的存在了, 但是他告訴我,他們沒有在一起,雖然他們都有幹麻了, 不過他們沒有公開讓任何人知道,也沒有互稱是男女朋友, 只告訴我他們是朋友, 原因是因為那個女生一直沒有答應要當他的女朋友, 那個女生也是對他自己的前男友還很念舊, 所以只有讓我男友默默的在為他付出,等待, 當然我也沒有去干涉太多,因為我也不想去破壞他們之間, 就也只是默默的在他身邊,當他的朋友, 他也感覺得到我對他是有喜歡的, 直到大概三個月之後,他告訴我, 我要去大陸幾天,看可不可以在工作上換換跑道, 等我回來,我一定會給你個清楚的答案,不會讓你在這樣一直傻傻的等下去, ((他會再問那女生到底有沒有要跟他在一起, 如果有他就和那女生在一起, 如果沒有才選擇要和我在一起)) 他回來後,那女生還是沒有答應要和他在一起, 所以他也選擇放棄了,和我在一起,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再隔兩三天左右, 那女生突然答應要跟他在一起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感覺這個男生的心再偏向我了, 但是也來不及了, 因為我男友心也很冷了,也知道我真的是個好女生, 所以選擇了我,那女生知道後,也就是祝我們幸福, 我以為一切真的都是這麼美好, 沒想到大概距離我們在一起一個月過後,事情慢慢開始發生了, 我去我男友家裡坐, 但是沒多久他就這樣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面對他的家人, 自己卻偷偷跑出去找那個女生!當下我只想說算了,只是朋友, 過沒幾天,又讓我知道他還偷偷去找那女生這就算了, 跟他還在外面親親抱抱摟摟的!!!當下我跟他小鬧了一下, 他也是告訴我不會在這樣了,我也是相信他,就這樣繼續在一起, 但是真的沒有這麼順利,在這三年內,他都是好一陣沒一陣的, 就是會偷偷的跟這女生連絡,不然就是這女生自己來找他, 好不容易斷了,在路上就會遇到,又開始連絡, 等到被我發現在停止連絡,就是這樣反反覆覆, 這之中大概再我們在一起一年多,沒想到他還是跟這女生出去親親!抱抱! 只是每一次都是聽了他的道歉,我只有心軟,我就是愛到卡慘死的這種, 最後那次我受不了了,教訓完我男友後,像是發了瘋一樣打電話去罵那個女生, 請他不要再來打擾我跟他的生活, 我以為真的真的會在這麼順利, 我們兩家也在談今年四五月左右要來提親了,預計今年年底要結婚, 但是在昨天,我又發現了他們的聊天紀錄... 我男友誠實招了,那個女生上個月機車有問題,自己去他家找他哥修機車(他哥在自己家用 個小招牌有兼著修機車) 他們才有在談上幾句話,但是我男友說他真的有想到我,所以他自己有避開, 講沒幾句話就說要出門找我就出門了,留她跟他哥聊天, 她去了兩次,一次是這樣,另一次我男友剛好在洗澡, 他哥也是請她進去家裡坐,似乎各忙各的,就他哥有再跟她聊天而已吧?! 而交友軟體,是那女生自己加她找他聊的,但是我男友也是在避開, 的確是講不超過十句話,就沒下文了, 在我們在一起,我對他從來不會有愧疚,因為我對待他,就是給了他滿滿的愛, 他家人也都知道我的好,所以第一次這麼認同他交的女朋友, 我不知道這個女生他到底想要幹什麼? 我男友沒有再去找他,他反而自己到他家去, 我們都要結婚了,我真的不想要這個女生一直糾纏著,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求解.. ps謝謝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45.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108781.A.7B8.html

clala: 男的無法斷絕她就妳自己斷絕他! 02/05 12:01

yaokut: 我也不知道你男友到底想幹嘛?這種事情,居然需要你出面? 02/05 12:05

yaokut: 一個巴掌拍不響,有來有往才會延續至今 02/05 12:07

Jester9254: 就砲友一號跟二號啊!講這麼多 02/05 12:38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