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閒聊] 我的sony Acro S
Jan 24th 2014, 17:50, by EVAshinji

作者EVAshinji (初號機)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我的sony Acro S

時間Fri Jan 24 17:50:15 2014

前文的閒聊一併附上 因為不知放在那個板問比較適當,所以又借這邊的板面一問 如果有不妥,還請告知往那邊詢問洽當,在此先謝過 想請教各位神人的問題是 上週五(1/17)送修 ,今天(1/24 17:20)打去問 結果還在檢試(這三小) 並不是懷疑專業的,而是本身為3c笨蛋,所以想請教各位的經驗 如果剛好有專業人士,望請停下腳步給個訊息 SONY的授權維修商 「新宇科技」的技師 只回應我說,充電疑似有問題?? 還在測試中 不解的是,我是「電池 放電 有異常」,充電倒是沒注意到有大問題 (註一) 然後對方說,如果是充電有問題,就是主機板有問題,就不適合修了 (前文有提到,換主機板要價9千) 好咧…我的疑問是,如果真的照對方所言,充電這塊有問題 那主機板上充放電的控制這塊,不能獨立更換元件嗎??? 因為對方說是一體的,無解 (PS:因為我把它當成像PC主機一樣,記憶體、顯卡、音效卡,外建的,這樣來思考比喻) 想請教各位神人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一解小弟心中的疑問 會心存疑惑,是因為上篇推文問到,是否送"新宇" 才挑起神經,上網看了一下 才知他們家有點偏向壟斷,所以比較………… 註一:充電,基本上以為是正常的 目前試過住家、女友家、公司、國外飯店等等 僅有家中、女友家中,各一個插座有無法正常充電的狀況出現 (即可能睡前充,起床一看,只充50%) 本以為是,該電源座電壓不穩所致,因為其餘所有的電源座皆正常 所以總覺得技師所提的可能性極低 ※ 引述《EVAshinji (初號機)》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Sony-style 看板 #1ItTywZ8 ] : 作者: EVAshinji (初號機) 看板: Sony-style : 標題: [閒聊] 我的sony Acro S : 時間: Tue Jan 21 10:45:10 2014 : 魯蛇我在2012/9 買了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 那時剛好是sony防水機的第一隻 Acro S : 之前保固內,曾軟體當機… 後送修回來後 : 就有點怪怪的,就是電力顯示不準確 : 有時28%上下,開個音樂撥放APP OR 玩個糖果就一下子沒電 : 一開始不以為意,也試著用sony官網的程式去修復,也是沒啥用 : (找sony的線上客服,經建議修復看看,是否會解決) : 最近更誇張了,蓄電量…有時40多% 開個糖果,就直接跳沒電關機 : 如果再開機,就剩1% : 我也只玩糖果而已 … app也沒啥裝 : 另外…我的耳麥,只能聽音樂,耳麥線上的 通話/掛斷 鍵無法正常使用 : 上週五,送sony官網上的,直營授權維修商 : 昨週一晚上(1/20),工程師來電說明 : 他說有關電力的問題,2個可能 : (1)電池損耗壞了 (2)就主機板壞了… : (NT 900) (NT 9,000) : 靠!沒看錯,就是差了10倍,工程師就一直說,如果說主機板掛了,就沒修的意義了… : 而耳機孔換掉也要(NT400) : 然後他一直在說是我手機受潮的關係,這三小?? : 在門市小姐收件時也提醒我、指給我看時,才發現防潮紙片真的稍稍變色… 冏 : 我也沒洗澡拿進去浴室聽歌… : 事後我猜想唯一可能是有時騎車聽歌?? 下雨時水氣重而受潮?? : (可能是自個幹的蠢事害的吧?) : 接下來只能等工程師這兩天幫我測試更換電池、耳機孔,看是否能解決了 : 不然…就準備花大錢換手機了,(淚奔~~~ : 所以建議大家…雖然防水… 但是防潮這部份,似乎比較沒那麼強??? : 另外…工程師說到一個重點,這些蓋板的防水膠條,壽命只有一年 : 所以是說,一年到了,為了保護防水功能,就要更換防水膠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2.56 ※ 編輯: EVAshinji 來自: 59.120.142.56 (01/24 1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