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學英文有無推薦的學習機構?
Apr 8th 2014, 15:36

既然自修學英文的方式不適合你,那去英文學習機構上課也不錯。
我之前去補習班學英文,老師會透過互動的方式教學,
上課有趣還能增進口說能力,如果這樣學英文的方式你喜歡,那我推薦你去時代補習班看看。

我當初會找上時代學英文,是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
基於好奇又不知道哪間補習班比較好,所以登門詢問。
顧問先了解我學英文的原因,按照英文測驗的結果為我安排學英文的課程,
幫助我未來能擁有在國外自助旅行的英文能力,
看到顧問為我仔細規畫課程,讓我決定在時代學英文。

學英文的過程中,老師以幽默的口吻解釋單字,
關心我們是否理解老師教的內容,也聆聽我們的學習意見,
為我們適時補充單字片語、講義,讓英文課程內容更豐富更生動。
還會以遊戲的方式輔助教學,好玩又能幫助記憶,也提升我學英文的興趣。

除了單字片語等基本功,老師相當重視我們的英文發音,
進行英文會話練習的時候,老師會參與練習指出我們錯誤的發音方式,
有老師的提醒我改善很多發音的壞習慣。

學英文發音外,老師為了讓我們說話從片段的單字,進步到說出完整的句子,
上課會教我們簡單的文法,以英文例句的方式帶領我們練習,增長我的英文文法知識。

學完一系列的英文會話課程後,我便和三兩好友去美國自助旅行,
還好出發前我有在補習班練功,也有照老師推薦的方法再次加強聽力,
使我這次旅行與外國人溝通沒有問題,還留下相當完美的旅遊回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