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請益] 尋找農場/民宿打工換宿
Apr 17th 2014, 19:59, by darkceller

作者darkceller (魁洛痕)

看板ChangHua

標題[請益] 尋找農場/民宿打工換宿

時間Thu Apr 17 19:59:37 2014

各位板友好,我是阿魁。 大學剛畢業,為了認識台灣、認識新朋友、認識農業 我正在摩托車環島旅行,都是以在有機農場打工換宿的方式體驗農業與生活,從中壢開始現在到南投,經歷了6個農場 4天之後我就要到彰化去了。預計在彰化停留一個禮拜,好好的體驗這裡,認識這裡的風土民情。 令人氣餒的是,在網路上搜尋彰化的農場或是民宿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很多人跟我說彰化沒有什麼好玩的,所以在環島途中都會跳過彰化,或是只停留兩三天當觀光客。 但是我相信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獨特性,只是需要花時間去認識去體會,所以希望在這裡詢問各位,是否知道有農場或是民宿有提供這樣的機會呢? 另外也希望徵求借宿的地點,因為存款不多,礙於旅費的關係。就沒辦法停留太久,謝謝彰化板的板友們。 -- 那最神聖恆久而又日新月異的,那最使我們感到驚奇和震撼的兩件東西,是天上的星空和我 們心中的道德律。 -康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26.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397735982.A.22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