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為什麼妳沒有一絲絲的歉意
Aug 6th 2014, 21:14, by WF613817

作者WF613817 (你管我)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為什麼妳沒有一絲絲的歉意

時間Wed Aug 6 21:14:37 2014

我的初戀 我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算多久 如果這兩年也算進去的話 接近五年了吧 去年初 妳劈腿了 我難過的三天沒吃 但是 不到一個月 妳就後悔了 跟我說要我等妳 妳要離開他... 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 妳還是離不開 還是每天吵 我陪伴著妳 妳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我天天接妳 上下班 犧牲我的休息時間 當妳半夜 說妳餓 妳渴 有蚊子咬 我哪次不是問妳要吃什麼我送過去 但妳卻一直離不開 當妳和他在公司用電話吵架的時候 妳公司的同事還都以為是我 接妳的時候我是多麼難堪 只能笑笑的承受 這一年半來 多少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我陪著妳 手術 生病 哪次在妳身邊的不是我 妳一直說妳欠我下半輩子 妳會趕快離開 我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曾經說過 要妳離開他 除非妳遇到了第三個人... 妳跟我說 不可能 傷一次 就夠了 妳現在不是離不開 只是要讓他後悔 這我把上班存的10幾萬積蓄都花在了妳身上...手機 手術 衣服 化妝品 等等 出門吃飯 看電影 買東西 妳要什麼我幾乎都同意 妳卻還是離不開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一直說妳不是在利用我... 前幾天才訂好餐廳 8月中要為我慶生... 定好的當天晚上妳卻突然說妳累了 妳兩個都不想要 妳想一個人 妳不想談戀愛 開始躲我 妳曾經說過 要我委屈點 以後都會陪著我 妳欠我半輩子 當他不負責任的時候陪妳在醫院的 永遠是我 在過兩天...看著妳帶著陌生男上了妳的租屋處... 妳為了租房子 搬出來 做了那份工作 我極力勸阻 妳卻說 只是這兩個月 結束 就結束了 要我乖乖著等妳 結果 結束了卻是帶著認識不到幾天的男生上租屋處 躲著我 完全不解釋 這兩年 我等著妳 妳說過多少承諾 要我乖乖等著妳 卻是 這種結束 難道妳對於我這兩年 沒有一絲絲的歉意嗎? 我知道我放不下妳 我怕妳再受到傷害 結束了 希望妳也要好好過 我知道妳躲著我 但妳或許看的到 那工作不能久做...不要再受到傷害了 承諾 付出 過了都過了 或許是初戀 所以特別難受 漫長的等待的日子 也就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7.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330880.A.7F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