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星際異攻隊
Aug 6th 2014, 05:17, by DarkerWu

作者DarkerWu (糊塗)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星際異攻隊

時間Wed Aug 6 05:17:03 2014

※ 引述《no1kk (心中在下雨)》之銘言: : 周末去看了這部片 : 雖然版上幾乎全都是正面評價,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好了 : 我沒有看過 MARVEL 的漫畫 : 但是近期相關的電影全都有看 許多負雷都是沒看過漫畫 可是都有看過系列作電影 那我想可能這部電影的確對沒在追漫畫的觀眾 詮釋上不是很符合這部分的人 這可能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只是像我有在看美漫的人 真的看得很爽啊>.: 以下防雷 : 首先整體來說我認為是格局出了問題 : 場景設定在宇宙,但是整個故事內容、動作、腳色能力、戰鬥場面 : 完全沒有在宇宙的感覺 : 就好像整個故事發生在地球似乎也無不可 : 也有可能是因為被預告影響了,"當復仇者聯盟在拯救地球時他們在拯救宇宙" : 加上我對於內容的笑點並沒有共鳴,有幾個是還蠻有趣的 : 但是沒有任何會讓我笑出聲的地方 : 以下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 1. 羅南到底厲害在哪? 為什麼大家都怕他 : 他跟德克斯打起來的時候好像也只是比較強壯而已 : 劇中也沒看到他有什麼高深的謀略或超強的特異功能 : 最後的戰爭中明明就有這麼多的軍隊 : 但是去拿無限寶石這麼重要的任務,卻只派那不到十個人去?! : 手下只有一個愛嗆聲的黑人,加另外兩個還是大老闆派給他的,也不知道有什麼鬼胎 : 完全沒有人才 羅南從電影中來看 (先不講漫畫中他的定位) 他最起碼有以下的強大點 1.樂勝身體能力接近美國隊長等級的德克斯 2.強大的軍隊 3.有整部漫威的超級反派薩諾斯來撐腰 : 2. 星爵捨命救葛摩菈那段 : 感情戲完全沒有到位,突然就願意捨命救她讓我很不入戲 : 而且飛行器整個都被炸掉了,她竟然毫髮無傷?! : 再者,主角的飛行器雖然不能坐兩個人 : 但是一個人在裡面,一個人在外面使用面罩不就好了!? : 此外勇度來的如此迅速也讓我很出戲 : 就算他們有什麼奇妙的飛行器可以瞬間到達 : 但是他是整天都閒閒沒事做在那邊等主角打電話給他嗎? 我在看這段的時候 我心想就在想: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這段很突兀" 果不其然0.0 我之所以能接受這段 是因為我特別注意了片頭 正太星爵只是為了保護一隻青蛙(還是小鳥甚麼的 我忘了) 就跟人打架 被揍得咪咪冒冒 這時其實就對星爵超常的正義感留下伏筆了 事實上 電影也在讓星爵救了葛摩拉之後 表現的結果讓人得知他是出於正義感 而不是對葛摩拉的愛情 飛行器的部分 我想人在宇宙中是分秒必爭的 要能一人戴著面罩 還能護送另一人到飛行器裡面 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我還嫌電影把他們在宇宙中的狀況演得太美好了 理論上應該會幾秒內就會死得很難看 而他們的位置離知無領域很近很近 近到只要勇度是在飛船上 到達他們那邊不過彈指間的事情 : 3. : 樹人格魯特開始的時候連葛摩菈都打不贏,到後面竟然可以一個打十個 沒錯 雜魚再多都還只是雜魚 另外格魯特並沒有太想跟葛摩拉打的意思 : 4. : 他們在死人骨頭星球上,明明就說這是充滿罪犯的地方 : 然後打起來在那邊大吼大叫說等等我們就可以賺40億了 : 這樣都沒人找他們麻煩 那叫做霸氣XDDD : 5. : 新星軍團在一開始抓到他們幾個,竟然查都不查 : 也沒有審判,就直接通通送去星際監獄?! : 這是一個正常理性的國家嗎? : 此外,獄卒不攜帶武器以免被囚犯搶奪,這不是常識嗎.... 不是查了嗎?? 每個人的身家都被掃得一清二楚不是嗎...= = 還有 外星法律或是運作方式 可以讓劇情自由創造 這很難抓BUG : 6. : 新星軍團使出防禦陣形的時候是無敵的嗎? : 怎麼小台的敵人都沒人去打他們? : 反而開始使用自殺式攻擊? : 還是說有看過漫畫才會比較有感覺? 小台的敵人 不是有浣熊部隊在掃嗎? 這....0.0 一點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44.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7273427.A.6A9.html ※ 編輯: DarkerWu (36.239.144.186), 08/06/2014 05:18: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