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安娜貝爾 (有厲陰宅雷)
Oct 14th 2014, 18:33, by poemspirit

作者poemspirit (poemspirit)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安娜貝爾

時間Tue Oct 14 18:33:11 2014

看的前一天爬了文 發現大家對安娜貝爾某些細節都頗有微詞XD 所以在看電影的時候我特地注意了一下 1.大家說那娃娃這麼醜為什麼片尾還會有人想買他? 其實最一開始他乾乾淨淨的時候也不算醜,國外好像有很多這種類型的娃娃 後來娃娃明顯就是被召換來的邪靈佔領了,所以片尾引誘人買他我覺得還算合理 2.有人說對安娜貝爾娃娃本身沒有太多著墨 我覺得終究是因為故事走向, 安娜貝爾本來是隻普通的娃娃,但是他是被召換來的邪靈給占領,才會發生一連串的 事件,如果故事是一隻娃娃從備受寵愛到被人遺棄而產生怨靈XDD那可能會讓我更害怕 娃娃一點。但這故事就是邪教儀式I want your soul,所以比較平淡點。 3.電梯開開關關結果沒事 大家都說電梯開三次全場都在笑,害我在這段的時候是以很平淡的心情在看的, 結果電梯一直開我還是覺得會有東西出來T口T 其實一直沒出現東西我覺得心理壓力 會更大,這種吊著心的感覺應該喜歡厲陰宅的朋友不陌生... (厲陰宅某段預告是看著音樂盒的時候,盒子蓋下來看到面前突然有鬼,可是電影沒有 害我害怕好久 = =有人有發現嗎??) 4. 沒有記憶點 的確,安娜貝爾不像厲陰宅有幾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記憶點,EX:拍手、夢遊、衣櫃 可是卻也有一幕讓我很害怕窗戶XDD就是最一開始隔壁夫婦被殺害的倒影 讓我晚上在家想到的時候就會想把窗簾放下來.... 另外女主角在家報警的時候,娃娃房閃過的人影我本來以為是阿飄,結果是兇手 淡淡地說: I like your doll ,然後晚上我都會去檢查大門有沒有關好= = 就像看完厲陰宅晚上蓋棉被會把腳蓋住有異曲同工之妙XDD 只能說,其實厲陰宅除了幾個很強的記憶點之外,很多地方也是老梗,但是拍得好 安娜貝爾是老梗,但是也沒有爛到毫無記憶點啦,只是看過厲陰宅會覺得很薄弱 5. 故事節奏 有人看到睡著,我覺得比起厲陰宅前面還有鋪陳一段,後面慢慢變可怕的時候讓人 覺得有反差的驚悚,安娜貝爾太早就開始驚悚主軸了,看到後面我精神疲乏Orz 我算是個有新上映鬼片都會去租DVD來看的人,看過的鬼片無數,前陣子真的被許多 奇怪泰國片傷害到了...泰國鬼片爛片的機率也太高。名字取得亂七八糟,奇怪的諧音 鬼4虐、鬼亂5、陰地、兇地阿等等之類的...其實都是搞笑片吧。結果覺得還不錯看 的鬼片居然是淒厲人妻haha..所以對於安娜貝爾我還算是挺滿意的~ 雖然比起厲陰宅、康乃狄克之類的氣氛營造略遜一籌,但總體來說厲是95分的話 我會給安娜貝爾80分啦,只能遺憾他不能像厲一樣把老梗拍成新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6.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3282795.A.10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