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 東海 咪亞咪亞 Miam Miam
Nov 20th 2014, 12:02,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東海 咪亞咪亞 Miam Miam

時間Thu Nov 20 12:02:21 2014

餐廳名稱:Miam Miam 咪亞咪亞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巷5號 電話:(04)2652-572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早上11:00~晚上10:00 (週一公休) 網誌圖文版: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41635465 18歲時,我曾在台中短暫讀書半年,在那兒認識了一群好友,以前最愛去的就是東海大學 旁的東海別墅逛街,以及到後山大肚山的東海古堡(望高寮)看夜景。其中一位女生好友是 我小大一時的第一個學伴,對我十分好,是那種去東海或逢甲還會打電話到宿舍問我要吃 什麼,幫我帶回來的超級好友。 十多年過去,許多朋友成家立業,我和好友雖然不常聯絡,但總是關心對方的,這次因為 有事到台中出差,便想見見這十數年不見的老友哩!聽說她現在在東海開了一間小小的簡 餐店,想著倒也有趣,學生時代我們常在這邊覓食,如今她竟然也成為其中一店家的老闆 了!想來不禁莞爾。 沿著東園巷走到新興路,許多回憶湧上心頭。 位於新興路三巷的咪亞咪亞,是好友與弟弟合開的店,走到巷口,便瞧見他們招牌。 老舊的牆面,卻看得到店主的巧思,我來到時已是下午,外頭新興路雖然喧騰,但巷子裡 卻相對不吵。 院子一角擺著木桌木椅,並隨意種些盆栽。 屋內牆上寫著店名Miam Miam的由來,原來是因為像嬰兒吃東西發出的聲音,希望讓每個 朋友找到最純真的飲食味道。 舉目環視,這角落我最為喜歡,在最外側的大窗邊用布簾搭起的空間,偶來的陽光透著繽 紛布簾灑落室內,三兩好友坐在窗邊小桌,蜷在沙發上聊天,備感溫馨怡人。 室內的另一側則是木桌立燈,儘管桌椅處處造型不同,卻顯露出難得的和諧感。 既然是下午茶,就隨意吃點鬆餅飲料吧!須注意的是這兒每人低消80元,不過隨便點大概 也會過這個數哩! 我的水果茶(NT.130)很大一杯,但一般店家的水果茶有現切水果塊點綴其中,這水果茶是 單調了點 .... 其實還是有水果塊,只是太小塊了,漂浮在上層的泡沫間,乍看之下真的 很單薄 .... 另一杯百香果蜜司多(NT.100)光看菜單並不知道是啥,上桌了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百香 多多啊!百香果肉加多多,滿好喝的! 雖然到達店內時是下午,但其實還未用過午膳,只是晚點還要去逢甲夜市找另一位朋友, 而當天鬆餅機好像出了點狀況,於是我點了份簡單的德式香腸餐(NT.120)。 很簡單的輕食組合,德式香腸、香蒜吐司、生菜沙拉整齊放在盤上。 將沙拉醬倒在生菜上拌勻食用,不過我私心覺得沙拉醬可以再更多點 .... 然後生菜的種類多點可能畫面與口感上會更生動點,以生菜沙拉來說這樣的搭配有點少哩 ! 當然來這兒的主要目的是見好友,下午時間店內沒多少人,正讓我們盡情聊天,我們從18 歲見面開始,一直到這些年的工作際遇,如今好友已為人母啦!這是她可愛的女兒,一直 在桌旁要跟我玩,看來我還是十分有孩子緣嘛! 平心而論,餐點部分雖非特別出色,但多樣餐點還算平價,勝在環境清幽與外頭新興路的 喧囂隔絕,室內氣氛佳,倒也不失為一個和朋友聊天犯懶的好地方哩!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25.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456147.A.69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