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最近不知如何是好。。。
Dec 11th 2014, 14:42, by z12345612006

作者z12345612006 (菌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最近不知如何是好。。。

時間Thu Dec 11 14:42:19 2014

※ 引述《wemiss123 (微型男)》之銘言: : (手機排版,抱歉) : 簡單來說, : 目前遠距,所以稍微的一點風吹草動, : 都會覺得可怕。 : 交往到現在半年了, : 但是實際上碰面的時間只有前兩個月, : 之後她就回國讀書了, : 她大三,有個大一的男生朋友, : 那個男生會單獨跟我女朋友出去玩, : 生日的時候,我沒辦法去她國家, : 可是我有跟她視訊,寫信寄薑茶給她, : 那個男生在她生日當天帶她去做蛋糕, : 去海邊聊天,還有發了文, : 之前也約她去看日出, : 不過我跟她說不能的時候, : 她就沒去了。 : 一般男友不會讓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男生單獨晚上一起外出吧? : 所以我跟她說不行。 : 上周,她跟我說, : 那個男生約她下周去海邊玩, : 當下聽到覺得好難過, : 因為也是單獨去, : 暑假的時候,她還在台灣, : 但因為我家裡有緊急狀況, : 所以沒有陪她, : 她就會跟台灣的男生朋友單獨出去, : 所以, : 到底是我太敏感了嗎? : 我只是覺得不被尊重, : 因為,我會讓自己避免跟其他女生單獨出去,甚至去認識別的女生都沒有了, : 雖然覺得難過,但是也不會一直制止她, : 因為再怎樣,我們分隔兩地, : 根本沒辦法陪她做任何事情, : 這就是讓我兩難的地方, : 講開了,如果弄不好, : 原本脆弱的感情怕不堪一擊, : 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是遠距離基隆高雄,我也有遇過這麼問題喜歡我女友的男生一直黏我女友,那感覺很 難受我懂,我的方法是好聲好氣講自己的為難點,把決定權給她,你尊重她,她也會尊重 你,如果在意你會考慮你的想法可能就不會去了,真的要去的話,不代表不在乎你的想法 ,可能真的純粹想玩或怕孤單需要陪伴,我幾乎都會讓她去,沒辦法啊我沒辦法陪她,但 我會限制她與男生單獨的次數(合理範圍次數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98.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280141.A.DF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