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店家] 威尼斯健身房心得 反推
Mar 7th 2015, 22:10, by mingyang727

作者mingyang727 (羊)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店家] 威尼斯健身房心得 反推

時間Sat Mar 7 22:10:49 2015

不好意思又來佔用版面了,因為有種莫名奇妙被打臉的感覺 先針對鄉民拼命攻擊的地方來做個補充說明 在威力板大說我當初約的時間是5點,而我遲到這部分 我只能說這絕對是他登記錯誤!!!! 因為在他第一次跟我約時間時,我就跟他說過我"5點半"下班 他一開始就跟我約5點,我跟他說不行後我們開始橋時間都是以"6點以後"去瞧!!! 本人對遲到守時這部分非常重視,因為非常確定當初有跟他談過我下班的時間 至於繳費問題,我不滿的只是當下她的說明跟我要繳方式的不同 回應後他只是冷漠的回一句喔好會改進一句話 優惠的部份我在上面有說這只是觀感問題 在沒發生上面兩件是之前都還好,發生以後就都變不好... 我想大家懂那感覺 至於最後部分我知道本人親至是規定,所以後來有人寄信給我時 我回答不滿的原因是被遺忘一個禮拜加之前的原因 最後打擾到大家十分抱歉 這邊只是分享出我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2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5737453.A.9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