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關於之前問得我自己的日文自我介紹相關文法問題
Mar 20th 2015, 05:22

我括弧起來的是我"不明白的意思或是文法方面"我
趣味1.(として)は、漫画を6(読む)2.(こと)3.()ビデオゲームを遊ぶことです。
好き4.()歌手5.()

1.として<<這我不知道意思
「として」【N2

<接続> 名詞+として
<
意味> 明確指出立場
、資格或種類。
彼は国費留学生として日本へ来た。(他作為公費留学生來到了日本

 

2.こと的意思我個人猜測就是"指這個事物" 是的

3.と文法上已學過"和"的意思(做個確認) 是的

4.<<<文法應該是我沒學到 不過照我目前的進度我是會用の(好きの歌手が)
「好き」的詞性是「名詞 / な形容詞,在此是以「な形容詞」使用。 

 

 

5.這邊用が不用は的原因是因為強調在喜歡的"歌手"? 確實的事。 並不在於人名嗎? 不是

6.這邊有點抱歉 我之後才看到的 読む 不變成読み(5段動詞變化)是不是因為這是"敘述"並不是真的在做這件事"所以是用"名詞"呢?

⇒「読む」(連体形)+「こと」(名詞)=「読むこと」(名詞形)

另外這篇是否有提到我喜歡看"動畫呢"..我這樣翻譯起來 怎麼好像是只有看漫畫和玩虛擬遊戲(線上遊戲)?

アニメを観賞することとビデオゲームを… (抱歉! 在上次漏掉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