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吳綺莉提小龍女哭紅眼 「我是失敗媽媽」
Mar 22nd 2015, 08:05

吳綺莉15年前和成龍外遇生下「小龍女」吳卓林,上周卻驚傳涉嫌虐女藏毒被捕,事後爆出是女兒不忍母親酗酒大義滅親。日前她獲保釋候查,雖然暫時無法跟女兒見面,但連日來她如常工作。她透露女兒曾寫道歉信給她,小龍女在信中寫下「I'm sorry(對不起)」,而吳卓林上周三出院後,目前寄住在乾媽家。
 
吳綺莉主持的電台節目《越界傾情》將在今晚播出,近日節目預告曝光,她提及女兒不時哽咽,雙眼通紅,當被問見到女兒時會說什麼?她表示「我想到這個情景,相信沒有什麼說話,大家都會哭,除了哭,想不到別的事,我從來沒試過覺得自己是這樣失敗的媽媽。」
 
吳綺莉透露母女倆關係一向很好,「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還不錯的媽媽,真想不到會這樣。雖然這件事讓我上警局逗留好長時間,又讓我惹上官司,但我覺得竟然讓女兒怕到這地步,還要請人來救我,就件事反而令我窩心。」(洪彩婷/綜合報導)

「小龍女」吳卓林(左)日前舉報母親吳綺莉酗酒。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