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一般旅遊問題
行前準備、簽證辦理或無法歸類的旅遊問題。 
美簽被拒怎麼辦
Aug 6th 2013, 02:34, by kaiz0931

小弟今年24歲,上個月剛離職,存款不多,因為阿姨待在美國邀我去玩,走走逛逛。
8/5(一)早上的面試,我申請的是B1/B2簽證......
1.面試官:要去美國做什麼
我 :要去觀光跟拜訪我阿姨
2.面試官:去多久
我 :3.4個月
3.面試官:去玩這麼久?妳阿姨是美國公民嗎?
我 :恩 因為我哥哥之前去2個月說不太夠,阿姨是不是公民我不確定耶
4.面試官:去玩3.4個月?這麼久?
我 :恩,阿姨說如果平常她上班無聊,我可以去看看那邊的ESL
5.面試官:ESL那妳應該申請學生簽證才對
我 :我是要去玩的,ESL只是我阿姨建議。
之後就一直跟我說你要讀書應該要申請學生簽才對,然後拒絕我了。

如果我申請免簽,還有機會過嗎?過了到美國會被海關刁難嗎??
還是我該再去申請第2次,跟他表明我只是要去觀光呢?
麻煩各位給我點意見!!!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