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離職原因該怎麼說?
Dec 12th 2013, 14:45, by balacity

作者balacity (..)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離職原因該怎麼說?

時間Thu Dec 12 14:45:30 2013

※ 引述《balacity (..)》之銘言: : ※ 引述《balacity (..)》之銘言: : : 各位好 : : 我昨天接到新工作的口頭offer,想等到正式offer時跟現職公司提離職 : : 目前工作是第一份,科技業RD,滿三個月,不過薪水不到40K,沒什麼福利 : : 好處就是公司氣氛好,都準時下班 : : 新公司多5K,保14,福利也比現在公司好 : : 當初面試時,面試官說部門氣氛不錯,不過缺點是聽說幾乎晚上8點才下班 : : 我是想因為薪資福利提離職,請問原因說直接是因為薪資低這樣好嗎? : : 謝謝 : (帳號是借同學的 請勿私密或私信這帳號) : 再請教個問題 : 如果我已拿到紙本offer 然後離職 : 但新公司突然因為某些原因叫我不用去了 那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自保的? : 我看過有鄉民遇過這種事 昨天部門主管把我叫去聊天 談加薪的事 說上層因為沒看到我工作有什麼成果 所以有意見 我主管他說他也沒辦法 求再觀察我一個月 我覺得主管有誠意就答應繼續了 今早寫信放棄新職缺 沒多久新公司主管打給我 他說他很希望我不要放棄 問我有什麼沒講清楚的才導致這樣 我其實也講了關於加班的問題 但對方說沒像網路說的那麼誇張 上下班時間都是很自由的 除了這個還談了很多 還包括我們是同校畢業 面試很愉快 其實扣除下班時間的疑慮後 我又想去了 不曉得各位想法對新主管說法如何?我是覺得很有誠意 一般人放棄職缺 HR就繼續找了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83.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