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情報] 推薦上福駕訓班黃振益教練
Apr 10th 2014, 01:18, by lichu

作者lichu (取向不定)

看板Tainan

標題[情報] 推薦上福駕訓班黃振益教練

時間Thu Apr 10 01:18:42 2014

原PO是女生,想說利用大四下空閒的時候學開車 所以上台南版找駕訓班的資料, 看到有板友推薦黃教練我就傳line去詢問, 教練很跟得上潮流(笑) 所以他的line基本上都回得很快 對於上課的相關資訊也在line講得滿清楚的 也因為他回復快而且感覺滿親切熱心的 所以我就約時間並報名了 可能有人跟我一樣都會擔心自己會太笨 然後教練會受不了然後碎念、不耐煩甚至兇人 (出現這樣的反應我們會更緊張啊!!!) 但是黃教練基本上都很親切而且很有耐心告訴你該如何修正(大推!) 一個月上課下來 前半個月 練基本的路考項目及繞場 後半個月 就是自行練車跟寫考題 上課氣氛都很輕鬆,並不會覺得上課是種壓力 教練是那種「動靜皆宜」的人, 你很害羞內向 他不會多打擾你 就默默教你怎麼開車 如果像原PO一樣活潑(X)廢話很多(0) 喜歡喇賽的那種 教練也很能跟你扯XD 教練除了教你路考之外 也會督促你的筆試 會提醒你要看書 教練好像都會有自己的題庫 基本上寫完那些題目去考試 應該都沒問題(前提是要認真寫) 像我這次考試的感覺是 難度: 教練練習題 > 實際考試 > 線上測驗題 教練練習題12回 我過關的回數不超過5回 但是實際考試我考97.5 所以書看一看 教練練習題認真寫並檢討 筆試應該不會有大問題 不過 考試有時候是運氣 我的經驗僅供參考~ 然後價錢的部分 因為我是學生學手排 全部是5750 自排是另加200元 以上就是我最近考完駕照的心得 因為覺得這個教練真的不錯 所以推薦給大家 不過因為教練的風評很好 學員間本來就會口耳相傳 所以目前其實滿熱門 要預約 手腳要快 XDD 不然熱門時段常常會被訂走唷 最後附上教練資料 姓名:黃振益 手機:0928767492 LINE:emon1737 FB: www.facebook.com/emon1717 p.s 如果喜歡很嗨.活潑.熱情的教練,也很推薦上福的陳柏宏教練   他跟黃教練似乎是麻吉XDD 所以我也常常受到他的照顧   我在寫考題的時候 他如果在教他的學生 他會順便教我   而黃教練因為學生較多 所以有時可能沒辦法及時跟你討論問題   所以希望跟很熱心的教練互動多一點的 可以考慮陳教練囉   陳柏宏教練FB: https://www.facebook.com/chr5668?fref=ts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台南相關的生活好康、特賣折扣、有用消息資訊使用。 3.台南板友自家宣傳,請參考[自家]相關規定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請註明區域方便板友 (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182.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397063925.A.49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