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看完中華電信第四梯,立刻怒訂官方版iPhone6!
Oct 14th 2014, 14:49

今天,我跟很多人一樣,對中華電信感到不爽!

先說說我的狀況吧~當初預購時,就是衝著中華電信「6萬支」的數量,這個數字是中華電信講出來的,那就表示你有這些數量,大家也很捧場的在40分鐘左右就結束整個預購活動,我的理解是:既然在預購活動上有提到供貨6萬支,那這些數量理當就是給預購客戶,不然當時大家請假、翹課、上班躲起來預購這個是預購心酸的嗎?

我覺得中華電信讓我最不爽的是什麼都是未知,客服問不出來,官方又不公告,如果今天中華電信有個預告說所有預購的這些數量,預計分幾梯領貨完畢,讓大家心裡面有個底,萬一蘋果供貨有異常,可以公開讓大家知道,時間調整一下,訊息公開大家不會手足無措,又不是不能互相體諒,今天卻是什麼都黑箱作業,導致預約客戶總覺得自己的quota被偷偷挪用給VIP客戶,遊戲規則請中華電信公開講清楚,當時的6萬支到底有沒有包含VIP客戶?

中華電信又不是賣的比較便宜,我也不是非中華電信版的不可,好歹給個預告,讓我決定你要我等的這個時間我有沒有辦法接受,若等不下去我去買官方版的,官方自己也有在賣,而且還有個到貨預計,哪像中華電信根本在擠牙膏,擠到第三梯之後就沒了,好不容易說服給自己間隔這麼久應該量會比較大,結果等到第四梯公告,發現根本被裝肖仔!全部只有一個規格有貨,真看不出來這是一個堂堂台灣最大電信公司的到貨量,還是目前人人抵制的台灣之星這種新公司?

我前幾天打給客服,問剩下未領機的預購客戶何時可以領機完畢?因為你們中華電信還放出消息說10月底後要取消4G吃到飽,但是iPhone6又只能搭配4G方案,如果領到手機時4G吃到飽已經取消了,那你們中華電信是當消費者王八蛋嗎?

客服回答我說:中華電信和蘋果有合約,會在「最短時間」供貨完畢,我問他「最短時間」有沒有白紙黑字?不然我覺得我可以接受的最短時間是一個月,說不定你們中華電信認為3個月可以接受,蘋果或許覺得半年還算短,如果合約裡面只寫「最短時間」,那這個合約有打跟沒打是一樣的,因為甲方(中華電信)對乙方(蘋果公司)根本完全沒有強制力!而且你們現在照顧VIP、NP,就是沒有MVP(指老客戶,我從民國87年使用至今,回想當初2G時代中華電信對老客戶的通話還有優惠,現在比一個剛簽進來的NP新客戶還不如),聽我說完客服惦惦沒回話~

如果中華電信覺得這樣的操作方式可以滿足消費者,縱使我是老客戶,我也要很老實的說:恁爸不爽!

今天看完第四梯公告,馬上去蘋果官網,直接下定我要的型號,官網給了我一個大約時間,這就是我要的!我不是不能等,而是不能像傻瓜一樣笨笨在等你中華電信的施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