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發哥當《蘋果》臉書小編 「我不懂賭錢XD」
Mar 18th 2015, 11:35

親民的周潤發(發哥)今天下午5點化身香港《蘋果日報》臉書的小編,回答網友問題。香港獨立音樂人The Pancakes(蔡明麗)日前眼見一堆人捕獲野生發哥,自己卻遇不到,只好寫歌抒發鬱悶,她今天也向發哥提問,成功獲得發哥青睞。
 
她問:「發哥,有個傻婆作了首《給發哥的歌》,請問你有沒有聽過?可否唱一兩句?如果在街上遇到那個傻婆,你是否願意和她一齊跳起yeah合照?謝謝,祝你和發嫂快樂和身體健康~」發哥龍心大悅答覆:「你呀~真是令我變太上皇啦!有人作歌給我,下次跟你一路鋸pancake一路照相!多謝你多謝你!」
 
活動原定進行半小時,結果發哥足足上工1小時,以下節錄幾個妙問妙答翻成國語,沒想到發哥會用XD呢~
 
問:發哥,為什麼你這麼帥?
答:問我媽媽~
 
問:發哥,我知你肯定婉拒,但我還是要問,不如參選下屆特首啦,好不好?
答:你這樣就是推我去深淵~愛我就讓我做神仙啦!
 
問:發哥,你喜歡拍外國、內地還是港產電影?
答:當然港產啦!
 
問:發哥,你拍了這多套戲,有什麼角色是你最想演的?
答:當然是演啞巴啦~不用記對白嘛!
 
問:發哥跟發嫂一起這麼多年都這麼恩愛,請問有什麼相處之道可以分享呢?
答:多吃一些阿膠+蜜糖
 
問:請問在哪裡較易見到發哥你?
答:我家裡~其實如果真的愛我就不要搞我,放過我啦~
 
問:發哥可不可以跟我在賭桌決勝負?
答:傻傻地~我不懂賭錢~XD
 
問:發哥有沒有跟周太爬山拍拖?
答:怎麼會呢~周太日理萬機啊!
 
問:發哥!!!!!!!!!聽不聽得到啊!!!我好大聲叫你啊!!!
答:聽不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po出周潤發和鄭裕玲的古早豔情劇照,周潤發直喊:「你什麼意思呀!po這樣的照片!」翻攝香港《蘋果日報》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