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伊能靜再婚11句謝謝 謝夫家「接納如己出」
Mar 22nd 2015, 02:06

伊能靜昨在普吉島二婚,嫁給中國演員秦昊,今早在微博發表長篇結婚感言:「今天晚宴,爸爸媽媽在台上說,看著我們的婚禮,腦海裏劃過的卻是秦先生從小到大的每個場景。然後是我母親上台,說了感謝,身體微微地顫抖,她一向害羞,說完兩句就哽咽。我也掉淚了,想到父親不在的遺憾,母親照顧我們的辛苦,這一天更多時候,我看到的是親人的愛和温暖。」
 
她又說:「謝謝媽媽、謝謝姐姐、謝謝閨蜜、謝謝摯友,謝謝幫助我們完成夢想的工作夥伴,更謝謝一直接納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能孝順他們是我的福氣。」
 
她最後表示:「謝謝媒體朋友的關心,謝謝愛我的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不可能有今天的生活,也不可能在坑坑洞洞裡依然相信善念的可貴。我多希望能把自己的感謝,透過各種方式讓你們知道,但最後也只能說謝謝。謝謝你們,謝謝一切。」(曾宛如/綜合報導)
 

伊能靜今早發表再婚感言。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秀婚禮準備的花飾。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秀婚禮準備的花飾。翻攝伊能靜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