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泰國
泰國旅遊討論區 
從清邁到曼谷巴士票現場訂的機會(我遇到大連假!!!!巴士票和機票被搶光光!)
Dec 8th 2014, 07:21, by wangti231

從清邁到曼谷巴士票現場訂的機會(我遇到大連假!!!!巴士票和機票被搶光光!) - 2014-12-08, 15:21

大家好!!!
蠢蠢的我訂了1/3到泰國的機票,沒想到遇到大連假!!

我在一月3號會到清邁,當天原本預計搭夜車前往曼谷,但是後來到處看了巴士訂票情形,我和友人才發現都被訂滿了,甚至是連班次最多的NCA也是;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在網路上訂票訂不到,現場排隊訂票的經驗? 我是想說當天一下飛機立刻衝去arcade問,但還是怕沒有票,有人有相關經驗嗎?

感謝各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6d9vomp1hu 的頭像
    nbv6d9vomp1hu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