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聽過最有意思的告白法
Dec 9th 2014, 09:40, by edwei

作者edwei (Light blu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聽過最有意思的告白法

時間Tue Dec 9 09:40:12 2014

※ 引述《kowbay5408 (阿銀)》之銘言: : 阿啊,雖然我認為兩個人相處最重要還是感覺 : 不過告白方式的有趣程度也能增加有些樂趣 : 我以前排過蠟燭和放過煙火 :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聽過更有意思的呢XD 當年高中畢業沒考上學校, 在補習班想認識一位女孩, 但是小弟是個阿宅不知道怎麼追, 所以去拜託班導給我那位女生的地址。 當然不是去她家樓下等她。 因為小弟是美工科的, 所以每天補習回家就畫一張圖, 就仿當時最火紅的插畫家陳淑芬的圖, 然後隔天寄去她家。 信裡面當然不是只有畫,還有信, 內容就是聊一些補習班的八卦而已。 但是事情當然沒那麼簡單, 當時流行BB扣,BB扣有10個號碼, 我每封信的背後都寫上一個數字, 等到第10封時就寫: 如果妳想知道我是誰, 就把10封信背後的號碼連起來就能找到我。 但是如果你把信丟了就找不到我了。 最後我的BB扣當然是響嘍 ^_^ 但是連續10天畫粉彩畫好累, 所以這招後來都沒再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089215.A.2D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6d9vomp1hu 的頭像
    nbv6d9vomp1hu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