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跟天蠍座吵架 還有機會挽回嗎
Dec 8th 2014, 02:03

我們從認識到在一起4個月, 中間 她禮拜123要去北部上課456日回來上班 分手的問題點是,女方覺得 我不夠信任她 無法溝通

例如 她出去跟朋友在一起 我會一直過問 跟誰跟誰或者說 那麼晚了 怎麼還不回家
不然就是 不廳她解釋 就開始 很酸的話 或者很難聽的話 傷害她

這4個月來 這種事情 反覆上演 她也說 叫我不要 在 LINE 上面吵架 我也跟她說好 但是 還是一直爭吵 一次比一次 嚴重

最後 她覺得 她很累,想做回朋友,我也說好 但是 當她回去 上課時候 我詢問了我們同事 是否有解決辦法之類的 她知道了 她就問我說 為什麼要跟別人說 我們的事情? 我也跟她說我並沒有惡意 只是尋求 是否有解決辦法 也跟她道歉 她還是很不開心 救問我說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我有一些 好朋友說 其實 她在乎妳的感受 不比你少 只是你感覺不到 真的 我沒有感受到那麼多

想請問 各位 天蠍女 或者 了解的 這樣 是否還有救? 還是說 要 先放下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6d9vomp1hu 的頭像
    nbv6d9vomp1hu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