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韓國
韓國旅遊討論區 
韓國東大門民宿mio好宅不推薦介紹
Dec 9th 2014, 21:40, by ab6135

住過非常多間韓國民宿,這間我之後就不會再來了。
第一個
入住Check in要填寫詳細的護照資料
護照號碼,護照日期,發照單位等…還要給他護照核對資料有沒有誤,這個我有點不能理解,因為這個因該算是個資,我不知道他要這個做什麼?
第二個
房間裡面以及民宿室內沒有地熱只有暖氣
住那天的天氣是-7℃,空調在天花版出來的是暖氣,到地上就變涼了,晚上是冷醒的,很冷。
第三個
規矩煩雜
比如用什麼都要錢,去要看清楚什麼要錢什麼不要,吃早餐如果用了蛋要200韓幣,用了起司要200,垃社要自己拿出去分類,我住過很多韓國民宿,這家真的是算很小氣,連泡柚子茶也要1000。

其實其他我都可以稍微接受,但是半夜暖氣是涼的然後沒有民宿人員在,我不知道要怎麼調整,本來一直都是自己來韓國,都住一個晚上一千左右的爛爛民宿,這次跟朋友來住好一點,但是所有除了房間比較大以外,我都覺得我之前住的爛民宿好太多,真的不會再來了。

爛民宿是able hostel 便宜又好又大碗,早餐吐司任你吃,韓國歐巴24小時留守,半夜沒有熱水他也會幫你解決,推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6d9vomp1hu 的頭像
    nbv6d9vomp1hu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