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是被封鎖還是停用帳號?
Apr 23rd 2014, 20:03, by suao

作者suao (SUAO)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是被封鎖還是停用帳號?

時間Wed Apr 23 20:03:21 2014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現實生活中 對方是朋友(A)的朋友(B)的朋友(也就是對方) 在臉書上 原本我跟對方是好友 A跟B是好友 對方跟B是好友 跟A不是好友 我跟B也不是好友 以下示意圖 我--A--B \ | \ | 對方 幾天沒看了 本來從上面的"搜尋人、地點和事物" 輸入對方的名稱 還沒打完就會顯示在下方 今天輸入完了都看不到 輸入B的名稱 除了會顯示B的帳號以外 下方有小小的字"3位共同朋友" 但點進去B的網頁 就顯示2位共同朋友 (其中1位跟這件事完全無關= =) 用完全沒關聯的分身帳號去搜尋A跟B的名稱都會顯示在下方 搜尋對方還是一樣搜尋不到 請問這是對方停用帳號?unfriend我?還是封鎖我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96.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398254603.A.6B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