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Fw: [食記] 雞排薯薯-挑選屬於自己的新鮮馬鈴薯
Apr 23rd 2014, 11:03, by wing0503

作者wing0503 (wing)

看板Taoyuan

標題Fw: [食記] 雞排薯薯-挑選屬於自己的新鮮馬鈴薯

時間Wed Apr 23 11:03:36 2014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LVCyI0 ] 作者: wing0503 (wing)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桃園 雞排薯薯-挑選屬於自己的新鮮馬鈴薯 時間: Tue Apr 22 12:42:32 2014 餐廳名稱:雞排薯薯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地址:桃園市桃鶯路156號 電話:0982-855443(外送專線)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14:00 - 23:00 二四周 禮拜天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人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王子麵雞排、孜然薯條、梅子薯條、焦糖豆干、決明子紅茶 有圖有文網誌介紹:http://wing0503.pixnet.net/blog/post/43252354 PTT文字板: 就算是肥嘟嘟的小胖妞還是一樣要吃XD 閃光應該想說這女的都不管自己那一圈圈滋長的游泳圈+盛夏來臨, 也就懶得提醒我克制食慾的必要 等我一直哭訴我好肥的時候他就帶起耳塞裝聾子吧 雞排薯薯的原始店是新莊知名炸物最雞排,後來更名為雞排薯薯後,也成立了許多分店。 不過,我在台北卻連一家都沒看到,這還有天理嘛?? 這間位在桃鶯路上的雞排薯薯招牌有點小,店面也不大, 很容易被其他招牌遮住,幸好他旁邊有家櫻珍大飯店 就是一瞬間錯過他的時候,看到櫻珍大飯店也會想起來:「歐!在他隔壁」這樣。 招牌那隻雞表情好欠揍!難怪要被炸來做雞排,哈哈哈哈(壞心)。 他們的選項很多,但招牌就是王子麵雞排&現撈薯條 不過點了其他幾樣後才發現它們家的東西好吃到不行、價格又便宜, 不上來大肆讚揚一番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裹王子麵是招牌,但也有考量到還是有人喜歡吃一般雞排, 所以三種不同裹粉的任君挑選 下面還有其他口味可以搭配,這樣也才50元,非常划算。 立馬點了一份檸檬口味王子麵雞排, 我一定要好好吃吃看到底裹了王子麵會有什麼不同差別! 可以看到上面的麵皮有一大部分都是王子麵,裹麵粉的皮不厚, 應該是因為這原因所以吸附的油不多。 檸檬口味吃起來非常清爽。 有問過老闆娘,肉有事先醃過,所以一咬下去就感受得到檸檬香; 炸完後會再灑些檸檬粉增加它的口感,我非常喜歡。 加上王子麵酥脆又不油膩,裹粉的部位不會太厚, 所以就算整塊吃完,也不會感覺不舒服,大推! 來個剖面圖誘惑大家。 肉厚又嫩,還看得到juicy、juicy的光澤,好雞排,你不吃嗎? 現撈薯條,我選的馬鈴薯到老闆娘手裡,馬上就要變成香噴噴又酥脆的薯條到我口中啦! 他們的馬鈴薯產地一定要挑選從美國來的才合格喔。 聽說是因為他們比較過許多馬鈴薯, 台灣本土的沒辦法炸出像美國脆薯那樣的口感, 所以才特別使用美國產地。 而且他們切薯條的機器超級有趣,我好想要在家裡放一台喔!(是有多愛吃薯條?) 兩步驟就讓你的馬鈴薯變成一條條囉,好方便! 剛剛也有看到他們的MENU,上面口味林林總總好難選擇 不過他們也很貼心,因為口味是可以混搭的喔。 不過在混搭挑選前他們也是會斟酌的,總不能梅粉+起司吧? 所以不要怪人家不給你混搭,可能要考慮是不是搭得太奇怪了。 馬鈴薯炸好了!這次選了幾種口味來吃吃,就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挖坑?)吧 梅子口味。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梅子跟薯條可以這麼合拍! 以前我在別家點過一次,是細的薯條(就麥當勞那種),搭配上梅粉,超級詭異的。 但這次吃下去卻一點都不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大條, 沾粉的均勻度比較好,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極佳。 海鹽口味 最普遍一般的薯條,但就因為如此所以吃得出差異。 不過馬鈴薯的口感綿密細緻,跟一般的薯條的確有差。 挑戰性的選了孜然口味,不吃還好一吃整個迷上,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 炸起來後馬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孜然香,完全就是燒烤味來著。 不過不喜歡孜然的人可能就不愛了吧。 當然,吃完了招牌也要吃吃小點啊(誰跟你小點啊) 以下是照著我吃完最大推的順序來寫喔。 焦糖豆干(大大大大大大推) 它根本不像豆干。應該說他不像我記憶中鹹酥雞該有的豆干。 通常鹽酥雞的豆干都是扁扁乾乾的,不過他們家很厚實,又不像蛋豆腐那樣軟綿綿的。 吃起來扎實有料,他們說這是手工豆干才有的口感,特地找來的喔。 不過可惜的是雖然說焦糖豆干,但因為胡椒鹽的味道太重,倒是吃不出什麼焦糖味來。 牛奶雞翅 雞肉很嫩、很juicy。他們好厲害都不會炸得太老,吃起來真的很多汁。 上頭那些白白顆粒是牛奶調味粉,提昇口味;雞肉當然也有用牛奶醃製過。 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在你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出來不一樣 他有一種淡淡的香味,我覺得不像牛奶,但也說不出是什麼,總之好吃。 (哈哈哈好不負責任的介紹) 田園炸南瓜 表皮酥脆但吃進去的口感卻像是南瓜泥,非常特別。 外層另外灑上梅子粉,其實南瓜本身已經有甜味了,所以這道是甜食人的最愛,like me。 閃光就不喜歡了,哈哈哈哈。 決明子紅茶 這是店家每天現泡的喔。 加了決明子的紅茶喝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加上因為考量自己是做鹹酥雞攤位所以用半糖, 非常解油膩。 單杯價格是25元,現在推出的百元套餐也挺划算。 印尼蝦餅 好大一片,而且25元有三片,超級划算 蝦餅一點都不油非常的乾,吃起來很像餅乾, 我覺得比台灣的蝦餅還要好吃,而且會越吃越刷嘴。 好可怕的蝦餅深淵啊! (偷偷說,如果有沾醬一起搭配一定更好吃。) 三角骨 好大一塊,光看就飽了,然後寫道這裡我詞窮了,哈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出雞軟骨那種,他們家的功力炸起來應該也不錯吃XD 這家雞排薯薯位在桃鶯路上,離鶯歌、虎頭山公園都不遠 買了就可以騎上虎頭山一邊看夜景一邊吃,好愜意的生活啊! 只可惜他台北沒有分店,只好請閃光去桃園出公差的時候偷帶幾份回來 不然會太想念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10.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8141756.A.48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ing0503 (175.182.110.195), 04/23/2014 11:0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