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心情好複雜…
Oct 12th 2014, 07:51, by va770f0

作者va770f0 (阿薩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心情好複雜…

時間Sun Oct 12 07:51:55 2014

※ 引述《va770f0 (阿薩錫)》之銘言: : 我跟我女友是辦公室戀情在國外出差時在一起的,剛在一起時每天都有聊不完的 : 話題親親抱抱開始就是2~3小時起跳!但有一個特殊的情況就是她前男友也是同公司的前 : 輩… : 然後我們交往了三個月就和平分手了,原因是公司很小所以常常會遇見對方跟我 : 、還有公司的八卦讓她倍感壓力,她認為我跟她不如先當朋友壓力比較不會這麼大或許好 : 一點之後可以再在一起…然後我掙扎了很久後答應她的要求,也因為這樣她在公司都無法 : 坦然面對我,之後甚至line也開始冷淡了…已經沒有以前的熱情,雖然沒有已讀不回,但 : 幾乎都是我在line她,我常在想她到底對我還有沒有感覺…,但是約她出門還是會答應, : 出去還是有說有笑的也會有肢體接觸。 : 我在公司都會很在意她跟其他男生的互動…(她跟男生都滿好的大辣辣的)現在在 : 公司的狀態就是她很少找我說話…也不再line我詢問生活or心情狀況,都要我主動問她或 : 自己跟她說。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再繼續堅持下去把她挽回,還是該放棄對她繼續盲 : 目的付出……我對她這麼好…好難過我還是愛著妳~妳還是冷處理~ 謝謝各位大大,我也知道該放下了…但是一回到公司看到她又好難受…不知道該怎麼調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53.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071517.A.E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