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中壢SOGO附近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Oct 20th 2014, 13:46, by loshen

作者loshen (我是洛軒)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中壢SOGO附近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時間Mon Oct 20 13:46:50 2014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365號 電話:03-451-9008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PM1:30~PM17:30僅提供Ultimo經典套餐)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ltimoRI 用餐日期:2014/10 網誌圖文版(建議收看):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41529652 朋友找我吃飯聊聊,說中壢市公所對面有一棟新建築開了一間餐廳 有做餐飲的朋友吃了覺得用料很實在 本來想去吃丹馬克,結果11點到客滿...XD 本來要去E.R Cafe ,結果開門時間也沒到 就乾脆來去附近頂好逛逛,逛完歐緹莫也開了,就決定在這邊吃飯啦! 這家店可能知名度還不高,就真的只有少少的人用餐 挑高的天花板及大片的落地窗給人感覺就很舒服 我跟朋友選擇坐窗邊,這家店的椅子很特別,是高背椅 因此吃飯多了隱私在,且可以靠得很舒適喔! 入座時餐具都會先擺放好 外場小姐會提供菜單讓客人選擇 賣的品項有排餐跟一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部分又有分商業午餐 & 後面套餐,內容不太一樣喔! 我跟朋友都是點套餐,我選爐烤法式春雞,朋友選松阪豬襯蘋果莎莎 以下直接進入菜色介紹囉! 千島沙拉 大量的新鮮蔬果,除了常見的生菜沙拉角色外 另外還有一些堅果類(如南瓜子) 水果吃起來香甜,番茄很新鮮 他的千島沙拉醬味道調和非常棒! 南瓜甜湯 搭配的兩片麵包,一片應該是軟麵包一片是硬法 軟麵包口感很軟而且非常吸湯汁 硬法則是咬起來很香 看起來香濃的南瓜湯喝起來卻甜死人不償命 是我這次用餐覺得最不好的一道菜 喝得出來是南瓜打出來的湯頭,尾韻甚至有回酸的感覺 但,就是一個字,「甜」 後來有跟服務生反應,原本服務生想再幫我換過湯品,不過我擔心吃不下而婉拒了 (也幸好沒有換湯,吃完主餐真的就飽了) 酥皮濃湯 酥皮的部分,原以為會像其他餐廳一樣把酥皮蓋在杯口上去烤 但送上來是三片酥條的組合...XD 酥條很好吃,邊邊吃起來微甜很酥脆 玉米湯的味道中規中矩,比南瓜湯好喝很多:P 松阪豬襯蘋果莎莎 這道菜的擺盤很漂亮,盤邊還有放一些調味粉拍不進來 松阪豬肉因為是烤的,稍有咬勁 上面的蘋果沙沙很甜又帶點點番茄香酸,襯豬肉真的很搭! 一口蘋果沙配一口豬肉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把紅白蘿蔔切成蘑菇形狀,真是太可愛了XD 爐烤法式春雞 雞的尺寸非常迷你,叉子跟翅膀大小差不多,分量不算大! 一刀切口下去,就可以看到滿滿雞汁流出 烤雞上的香料味也蠻淡的,味道算是偏清淡 不過吃起來不太有油耗或是雞腥味,處理得還不錯! 雞皮很酥脆,肉汁很豐富 可惜味道比起蘋果沙沙少了一點特色 甜點 香草冰淇淋 + 巧克力豆蛋糕 蛋糕還蠻軟嫩的,不錯 香草冰淇淋就是一般般的冰淇淋囉 香草拿鐵 咖啡不會太苦澀,不用加糖就還蠻好喝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價格走的算是中高價位的 味覺部分,我個人是認為紅樓的House+Cafe更棒一點 但價位當然是歐緹莫稍微便宜一些 同樣的烤春雞,Hose我記得單價是600元,需另外+200升級套餐;歐緹莫則是套餐價580元 (以上價格都不含服務費喔) 如果以義大利麵來說的話,義斯特價位則跟歐緹莫差不了多少 不過我沒吃過歐緹莫的,無法告訴大家哪家會比較好吃囉! 若是想找一家可以安靜用餐的地方,目前歐緹莫還不錯,因為人潮並不多 以上心得就提供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4.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3784014.A.AAE.html

phoebe692009: 不推這家,上次去吃玉米濃湯是酸的,感覺不新鮮! 10/20 14: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