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香港
香港自助旅行資訊 
銅鑼灣人氣餐廳 - Little Vegas
Dec 24th 2014, 17:51, by itsmandyw

圖文網誌完整版:http://www.itsmandyw.com/2014/12/%E9%A6%99%E6%B8%AF-%...2%B3-little-vegas.html

自從過了十八歲後,不知何故我經已甚少期待自己的生日。由其是今年面臨生活上的種種改變,心情更加是低落!

幸好還有一群好友們迫我慶祝,不然我應該會從早到晚都在家中看劇(未生超好看)XD

Little Vegas的桌面裝飾都有著濃濃的拉斯維加斯風情,單是這份心思已經讓我對餐廳加分!

Little Vegas紛圍非常輕鬆,在星期天和星期一更會有Hea Day(Hea是香港潮流用語,有「悠閒」、「慢慢做」的意思),讓員工穿便服、慢慢工作。而由於那兩天出菜速度會變慢,Little Vegas並不會向客人收取服務費。是說我光顧那天實在禍不單行,除了是Hea Day,有兩位廚師甚至Hea得不上班 XDD 真的等超久!平日應該不會是這樣吧。

看見隔壁桌點超多,我們也不遑多讓,先每人點了飲品。我點的水果茶,果香超濃,但比咖啡弄的要甜。

也有冷飲版,我比較喜歡這個。

朋友點的熱巧克力,用紙牌的花作圖案,完全合乎主題XD

等了好一會兒才上菜。第一道是冬蔭功海鮮意粉(台譯酸辣蝦湯),蠻有趣的配搭,冬蔭功醬與意粉同炒,加上蝦和魷魚等配料,很對胃口!

第二道烤牛肉沙拉,味道也很好,但相對來說比較普通。

小吃拼盤(半份)-雖然說是半份,飽足感卻是滿分!原味雞翼、幼薯條、香腸都是小吃的基本盤,Little Vegas也做得非常出色!

避風塘漁夫Pizza -比較新鮮的配搭,不過同是東南亞的Fusion菜,這個就比義大利麵遜色了。不是不好吃,但配料和薄餅的味道無法融合在一起。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70705

最後想不到還有意外驚喜!因為生日,Little Vegas特地泡了一杯熱巧克力給我。這麼貼心,在香港哪裡找?

後記:

Little Vegas開張不夠兩個月已經得到熱烈關注,但似乎店主認為步伐太快呢~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香港的小店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