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在矛盾中尋找一條出路
Oct 2nd 2013, 07:31, by usherpalace

作者usherpalace (usherboy)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在矛盾中尋找一條出路

時間Wed Oct 2 07:31:08 2013

(文長) 認識她是在5個月前 我們都是碩士班的新生 她長得很漂亮 不過我自己知道我是什麼咖 所以也只是純屬欣賞 沒有半點想法 前一個月我們幾乎沒什麼互動 到後來她開始會找我講話 我偶爾也會跟她攀談 我也開始大起膽子 晚上常上FB找她聊天 慢慢地熟了起來 但是這時候我還是不敢有什麼想法 只是覺得還蠻高興地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開始了解她的內心 她的個性 很高興地發現 她不只外在漂亮 內心也是個很美麗的女生 不知不覺我就被她吸引 但我卻沒有發現 一直到一個半月前 這天 我聽到她的室友說 她前一晚喝了個大醉 我忽然覺得心情很差 因為她跟我說她是滴酒不沾的 我覺得有點生氣 感覺被欺騙 忽然間 我想到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個生氣呢?? 我才發現原來我喜歡上她了 所以才會在意 就像是潰了堤一般 自從發現自己喜歡上她 情感就不斷地充斥著內心 本來對她只是朋友間的照顧 慢慢地照顧得越來越多 會故意找機會聽她講心事 喜歡跟她肩並肩走在一起聊天 當她生病時為她煮薑湯去寒 自己下廚時常會想要多煮一份給她 其中期末考時特地為她寫一份詳細的筆記 聽到她熬夜或沒好好吃飯時會難過等等 數不盡的照顧 從來沒對一個人這麼好過 幾乎整天都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擔心她吃不好 睡不好 上課跟不上 所以 當她常說覺得我真的很好 開著玩笑要我娶她時 我真的好開心 表面上裝冷靜說也不用吧 內心卻吶喊著 我願意! 曾上過網查過她的星座特性的我 雖然知道星座只是參考 但仍然選擇相信網路上的分析 說她是觀察期很長的女生 所以決定把自己的情感暫時藏起來等適當機會告白 在這段期間 我也知道了班上有另一個人也喜歡她 但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 因此也沒在意 我只是繼續得付出我的關心 兩個禮拜前的中秋烤肉 我和她離開人群 到旁邊的小角落 分享互相心中遺憾的過去 我跟她說了過去曾受過的傷 她也說了過去被劈腿的事和最近的煩惱 她的煩惱是源自於班上另一個喜歡她的人和她的室友 另一個人對她也是相當貼心 但她的室友對另一個人頗有微詞 夾在中間的她常感到難受 於是 傻傻的我決定不斷安慰她 開導她 告訴她一切都會好轉 但事實相反 情況越來越惡劣 她的室友甚至把氣出到她身上 開始跟她冷戰 看著她難過 我心也很痛 有天晚上 我到她和她室友家聊天 她的電話響了 是另一個喜歡她的人打來的 希望她出去跟她見面一下 但她室友馬上就發作了 要她不要出去 看著她尷尬的樣子 我做了個自以為偉大 卻很笨的決定 在僵持幾分鐘後 我假裝要幫她們倒垃圾 趁機叫她陪我去 出了門後 我跟她說: 快去找另一個人吧 我幫妳掩飾 但不能太久 她說她很感動 然後就去找另一個人了 我的心情很複雜 我不想看她難過 因此我選擇讓自己心痛 回到家她傳了Line給我 說她真的很感謝之類的話 但 我卻沒有感到溫暖 只感覺到 數不清的痛 情況繼續惡劣下去 到了前幾天 我決定帶她去湖邊散散心 在那裏 我們脫掉了鞋子 坐在岸邊 讓湖水拍打著我們的腳 這一刻 我的心很寧靜 她也很寧靜 她開始訴說這幾天的壓力和煩惱 說她是多麼的退讓和委屈自己 但卻得不到回報 我不斷的安慰她 一切都會好轉 她跟我說 很謝謝我帶她來這裡 她說 我就像是個太陽 在她失落的時候 不斷給她溫暖 讓她很感動 我們就這樣坐在湖邊 看著日落 直到太陽下山 那天晚上 班上同學要煮火鍋 她說 她不想去 她害怕面對室友和另一個喜歡她的人 我說我會陪妳 她才決定去嘗試看看 但最後她還是撐不住就先回家了 我很難受 她連晚飯都沒有吃 於是我就回家 為她煮了一份晚餐送過去 她說她很感謝 但我看得出她心情還是很差 隔天她終於到了崩潰邊緣 下午本來大家說要一起去逛街 但她又害怕了 她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去 她想再去湖邊一次 我答應了 我怎麼忍心丟下她一個人 在湖邊 我又繼續安慰她 或許是起了些作用 她開始願意聊些別的事情 把煩惱擺在了一邊 這個下午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 但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 那天晚上 因為她室友還在逛街沒回來 我怕她沒東西吃 所以我把她叫她我們家吃飯 另一個喜歡她的人一開始也有來 並問她晚上要不要去運動 她回委婉拒絕了 我有點高興 那天晚上 我的室友也出去了 我們就坐在客廳 聊著天 我看到她的眼皮越來越重 我笑著問她: 想睡了吼 她不好意思地回答:在我的身邊就感到很放鬆 我好開心 我進了房間 拿了條毯子批在她身上 又聊了一陣 她真的就這樣睡著了 看著她安詳的臉 我的視線不禁被定住了 她真的很美 很美 很美 很美 我悄悄的從沙發上站起 把電視關掉 然後坐在她對面 看著她的臉龐 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晚 好像一場夢 一場我不願醒來的夢 但半個多小時後 她還是驚醒了 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送了她回家要她早點休息 然後我們互道晚安 我暗自可惜美夢不長 卻不知道美夢是真的不再了 那天深夜 她們家來了個人 是那個喜歡她的另一個人 她的室友和那個人和她進行了一次長談 彼此都解開了心結 她的煩惱終於煙消雲散 隔天聽到的我 很開心 她的煩惱消失了 我當然開心 但過了一天我才意識到 那現在的我算什麼? 她說我就像太陽一樣 在她失落時給她溫暖 但當她心情快樂時 會注意到太陽嗎? 我的恐懼成了現實 過去還在冷戰時 另一個喜歡她的人顧忌她的室友 在學校總是跟她保持距離 所以我常陪在她身邊陪她聊天 而現在再也沒有我的位子了 我忽然發現 即使我對她的好 已經超出朋友的範圍 但她從來沒給過我回應 只是非常的禮貌地道謝 當假日或不用上課時 她也沒有來找過我 但卻常往另一個人那跑 她沒有主動用Line密過我 除了問事情也不會主動打給我 但卻常跟另一個人聯絡 我是個太陽 但就只是個太陽 人會感謝太陽 讚美太陽 但卻不會去愛太陽 上面的文章裡我都沒有提到她的態度 我沒有說她喜歡另一個人 因為我一直都保持懷疑 保持信心 相信著 她就像說星座說的 觀察期很長 我相信我一直用心付出 一定會有結果 但打這邊文章 我才發現 大家一定也發現了 為什麼她會為室友和另一個人不合而難過 因為她在乎室友 那是當然的 她們就像是閨密 當然 因為她也很在乎另一個人 現在的我 搞懂了情況 卻沒有比較好受 今天走在校園 她們已經不用在像之前一樣 刻意保持距離 而是走再一起說笑著 我的心被刺了一刀的痛 周圍的朋友 我沒有人可以求助 沒有人可以幫我分擔心事 我像是個被關在一個迷宮 尋找個讓心情好過的出路 我當然可以放棄 但我做不到 也不想放棄 但我真的好痛 我該去跟她說嗎? 還是就這樣忍著 讓時間撫平一切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8.122.38.26

xtsyo:行動才有機會 沒行動機會就是0 10/02 07:33

usherpalace:所以我該直接說嗎? 還是繼續付出? 10/02 07:37

cooldogy1973:很帥…給您拍拍手,哪天他們分了就是你的了…加油!! 10/02 07:37

cooldogy1973:保持關心過自己的生活,再提昇自己的各方面 10/02 07:38

usherpalace:她們還沒在一起拉 不過她領先我很多就是了 分手是要 10/02 07:39

cooldogy1973:如果您真的愛她準備和她一輩子就趁這空檔開始準備 10/02 07:39

usherpalace:等多久 QQ 10/02 07:39

usherpalace:對了 有件事我一直沒提到的 另一個人是個...她.. 10/02 07:40

cooldogy1973:表達心意但不強求持續關心,其他交給她選擇就好 10/02 07:40

xxx80076:直接講清楚 10/02 07:41

cooldogy1973:現在她是你的女神、三五年後工作後人的標準就會變了 10/02 07:41

cooldogy1973:該表達就要表達但不是玉石俱焚不答應也可當朋友 10/02 07:42

cooldogy1973:說真的還沒就業時的感情本來變數就很多一切都說不準 10/02 07:43

cooldogy1973:只能說目前不要做後悔的事例如不說、不歡而散之類的 10/02 07:45

xtsyo:說清楚啊 我是沒辦法這樣很久付出啦...你不說清楚要她用猜的 10/02 07:45

usherpalace:我想問 我的表現應該很明顯吧?? 10/02 07:57

usherpalace:況且現在這個時間點好嗎? 10/02 08:12

xxx80076:是很明顯阿 只不過我猜應該很多人做跟你一樣的事 10/02 08:12

xxx80076:所以不敢亂猜顯得自己犯花癡 你沒問清楚怎麼給自己死心 10/02 08:13

xxx80076: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問清楚才能決定下一步 10/02 0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