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等一個人咖啡Cafe.Waiting.Love
Oct 1st 2014, 22:41, by wlsherica

作者wlsherica (文字工作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等一個人咖啡Cafe.Waiting.Love

時間Wed Oct 1 22:41:05 2014

餐廳名稱:Cafe.Waiting.Love 等一個人咖啡 消費時間:2014 09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 電話:02-2936-0596 營業時間:Mon-Fri:11:00am -9:00pm Sat-Sun:9:00am-9:00pm 推薦延伸閱讀:http://shrimp2.pixnet.net/blog/post/106898471 看過九把刀的書嘛?或是有聽過這部電影嗎?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Cafe.Waiting.Love」 我想應該部分人跟我一樣 聽過但沒實際閱讀或是進電影院欣賞 當然我也不想要爆雷什麼的XD 有興趣的自行找來看囉 文山區景美女中對面巷子內,正是"等一個人咖啡"拍攝地點 目前,也真的是一座咖啡館,隱藏在住宅區內 一個飄著咖啡香的溫暖小地方 電影場景依舊保存相當完整,老闆娘正是朋友的好友XD 所以也能藉著機會了解這座咖啡館的故事與背後的精神 店鋪說大嗎?應該可容納20人 給我一種工作室的凌亂整齊感,店員忙進忙出~ 落地窗的緣故,空間感寬敞~倘若白天來肯定棒透了! 不過颱風天的時候老闆娘應該就要苦惱了orz... 接著老闆娘提到~他們除了提供餐點以外還有販售摩卡壺 摩卡壺,這甚麼玩意呢?老實說再來之前我也不曉得 原來他是義大利人家裡必備廚具之一,專門煮香濃Expresso的喔! 在等一個人咖啡的店裡,你也可以買到他們家的摩卡壺 一般最常見是四人份的壺,市面上價格範圍也很廣 而且新壺還不見得最優,買了後得養壺 至於怎麼使用,嗯~等我買了或有人送我~再來分享XD 我確定他要用瓦斯爐啦....哈哈(標準門外漢) 【原味拿鐵】 店員還貼心了拉了一朵花在咖啡上,會心一笑XD 原味拿鐵有一種倒吃甘蔗的FU 奶泡的苦味明顯~直到衝破這道防線 方能讓舌尖品嘗牛奶的鮮甜 ---- 偷喝朋友的【老闆娘特調】,不愧是鎮店之寶... 檸檬與黑咖啡的交織原來不苦不澀... 不類那種清純的酸甜,更像是歷練風霜後的愉悅感受 總之俺推薦老闆娘特調 【蜂蜜核果奶油鬆餅】 核桃、杏仁果、高腳杯中放著雙層的蜂蜜奶油 木板一旁放著四塊鬆餅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特殊的地方....鬆餅卻讓在座的大家驚豔 鬆餅似乎有動過一點"手腳" 外酥~而且帶點糖脆(非糖霜粉) 冷了的鬆餅也嚼勁依舊,很好吃! 分量或許不多但是絕對用心製作 以前在研究室聽學長姐說累了吃點堅果類有助提升記憶力 希望吃了這些新鮮無糖堅果,讓我工作時能靈光點XD (在電腦前的大家,倘若吃了核果..記憶力沒提升,俺不負責任喔) 【告白需要勇氣】 馬鈴薯泥、麵包夾著冷培根、番茄、生菜、生洋蔥 一旁有小碗水果優格沙拉,水果種類蠻豐富 蘋果、柳丁、奇異果、少許蔓越莓果乾,搭配優格好吃 走輕食路線的三明治,倘若你打算要吃飽~恐怕會失望XD 不過我想這份量,小胃口的人很合適 若含餐點,平均每人消費300-350左右,端看你怎麼想 店內氣氛輕鬆舒適,我猜周末或許會嘈雜一些,但平日應該還好 三五好友來這聊天消磨一下時間挺不錯 倘若大家對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 這本書有些研究或是對電影布景有興趣 更不能錯過位在文山區的這家總店 運氣好一點,還能看到親切又漂亮的老闆娘招呼大家XD 我認真覺得他好像一位日本在線女星.... 開店辛苦只有當事人曉得,但是擁抱夢想的瞬間將不再只有血淚 鼓勵創業的各位朋友,繼續朝理想前進,抓緊不平凡的人生 ps. 大家來這邊即使外帶也別亂丟垃圾喔XD 店員掃外頭垃圾掃到手軟啦....請大家發揮公德心愛護公共環境! --- 市政府捷運站也有minicafe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3號1樓 即: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走30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5.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174473.A.E0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