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KANO 三刷還是會把妝哭花
Mar 18th 2014, 16:58, by pocketmoney

作者pocketmoney ($$棉花糖)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KANO 三刷還是會把妝哭花

時間Tue Mar 18 16:58:24 2014

一、前言 去年12月中看愛情無全順時看到KANO預告片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就立刻先跟朋友約好到時候一定要看!並且一直偷偷follow消息 一開始看到男女主角新聞時就想說天啊哪裡找的底迪也太可愛了吧 (果然身邊每個女性看完都超愛曹佑寧啊...) 二、一刷 在完全沒找任何資料,看完還要趕高鐵 (完全沒看到片尾roll名單也沒聽到片尾曲T_T剛好成為二刷好理由!) 戲院又超冷!還超想上廁所的情形下度過這三小時 一開始真的太多球員,有覺得某個球員笑起來很燦爛 但換下一幕就又不確定是否同一個(下一刷確認為川原!!) 我是個哭點很低的人,而且哭越慘我會給這齣戲越高分XD 大概從吳波自己在球場唱歌、劃上一邊喊逆轉勝我就開始眼眶泛紅 想著這些孩子就只是開心打球就算賽後自己跑壘也很歡樂 能這樣純粹打球有多好!!(又分心想了一下職棒QQ 真正落淚也是在逼倒大家的學長想贏球PART 從這邊開始大概眼淚沒停過 原本以為跳到近藤教練拿出蠟燭要跟大家談心可以休息一下 沒想到又是催淚彈連發! 小里竟然要回大阪、教練對棒球心灰意冷、阿姐嫁給一元QQ、 教練生氣的把自己私房錢說要拿去補貼球員糧食 對比前面硬操大家,中午也不給休息吃麵 阿基拉打安打卻愣在原處,太可愛了因為他們沒人上過壘不會跑壘啊! (根據澡堂場景是沒人上過一壘) 蘇在二三壘被夾殺,太可愛了他們真的不會跑壘啦還沒教到那裏!!!! 但是大家只是因為上了壘、得了分、再也不是掛鴨蛋的那個嘉農 而感到開心,像是贏了冠軍那種開心 都那麼令人感動 記得爆哭的點是贏了全島冠軍,大家開心的抱在一起哭 近藤:有什麼好哭的,贏球笑都來不及了 (還以為教練叫我不准哭XDDD但就是很感動啊贏了!!!!) 真的沒查資料所以冠軍賽時我把電影當成看LIVE轉播超緊張 阿基拉手流血時完全不敢看 一直在心裡喊怎麼都沒人發現哪~~~~~~~~ 心裡一直浮現WBC畫面....... 哭得太慘了視線完全模糊最後那段只記得歡迎光臨連發跟小鳥歌 還有教練的:原來,你們這麼強(這句話三刷都讓我爆淚QQ真的好強) 最後走出戲院跟朋友聊劇情還在路上大哭QQ太糗了 **看到平野時就覺得長得好像王金勇,但只能憋在心裡朋友也不認識QQ 直到看板原來大家都這樣覺得想來個high 5!!! **木瓜理論真的超具激勵效果啊!看完之後每天去跑步都在心裡默念1、2、3,KOSHIEN! 三、二刷 幾乎看心情在進戲院的我,竟然會作二刷這種事!!但還是很慶幸自己二刷了 因為二刷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次,從前面開始就發現很多一刷沒注意到的點 默默在心裡覺得很開心! 加上看完板上心得及補充資料,知道哪些部份是真實發生 看第二次時會超級感動T_T (這次從KANO字樣打出來加上配樂我就要哭了QQ) 像一開始是阿基拉去撿球,被近藤注意到長傳臂力才會被拉來當投手 (一刷時他被拉去當投手只想說:他就主角啊...) 也才看懂原來平野是田徑隊的喔!!!!! 發現大江學長很可愛的地方:除了一直叫阿基拉載他之外,上神社時邊叫 濱田老大,邊模仿他搞不懂到底是safe還是out,模仿得唯妙唯肖啊XDD 非常喜歡農夫A跟農夫阿材說:不用再自己擔了,水都自己來了 簡直要哭出聲音,想起爺爺奶奶就住嘉南大圳旁,好像彼此都是如此緊密連結 這樣浩大的工程不知道犧牲了多少人,才造就後人得以享受這些便利 當然也要認真看大家說的小里與阿基拉的友情! 發現原來最終阿基拉手流血要求繼續上場時,小里也哭哭 果然是好朋友...... 有聽到後方傳來女生問男生:捕手比的暗號是什麼意思? 男生還很認真的分析了一番.........(無言 看電影果然還是要坐到片尾跑完啊!!認真的看了字幕捕捉認識的名字! 聽完勇者的浪漫就被洗腦!!!一整天腦中不斷播放勇者的浪漫跟小鳥之歌!! 又回板上狂看心得還有演員們的FB、instagram 中毒好深啊!!!!!!!(連後來記者有文章說曹佑寧PO了一張照片回憶拍片,女友吃味 我竟然都能知道是哪張照片.....) **很想寫一些大家沒注意到的但都是大家講了我才注意看QQ 不過我發現劉在跟蘇講話時鎖骨超搶眼啊XD 四、三刷-抱怨有點多QQ 三刷剛好碰上KANO球員來台南突襲,就在映前跟大家合照~ 劉超級高啊腿超長!蘇本人好瘦哦看完舉重影片就覺得他太可愛了! 大江整個超靦腆!!!!!!齊藤學長是我的最愛啊啊啊啊一要拍照他又把眼鏡戴起來XD 還有工作人員被要求合照,球員們就在旁邊鼓譟說:啊你可以代替吳明捷了 整個好生活化好歡樂啊.... 結果三刷前半段我就哭不出來了,學長一出現我就想到他們剛剛的樣子! 有點出戲....還一直很擔心哭不出來怎麼辦XD 而且!隔壁的女生一直笑一直講話!! 我不停在心裡翻白眼到底笑點在哪? (從近藤倒在田裡、小里要回大阪大哭、二三壘夾殺、頭部滑壘、到最後的木瓜台詞 我每個地方都在哭,她都在大笑?!) 她也認真的問了她男友捕手跟教練的暗號什麼意思 傻眼的是最後要離場她滿意的說:好好看哦 原來KANO是好看的搞笑片? 但三刷我還是沒捕捉到上松跟川原明顯的好感情, 只有不停的接收到小里對阿基拉的深情眼神啊XD 也沒注意到曹佑寧的牙套在哪!(四刷理由又出現? 結束遇到球員們去賣票~也拿手環出來賣 我走過去看手環時,他們一直說:買手環哦可以任選球員看想怎麼樣都可以哦 於是我就買了手環,欽點齊藤學長幫我戴上XDD(學長整個很像在賣肉 還被放上果子粉絲團有點糗糗 立刻變齊藤學長小粉絲! **有不懂棒球規則的朋友問我說:為什麼最後吳明捷一直打界外球可以打那麼多次? 覺得她的問題怎麼這麼可愛X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5.36 ※ 編輯: pocketmoney 來自: 111.255.45.36 (03/18 17:08)

az199402:因為就算2好球後 一直打界外就不算好球對吧? 03/18 17:07

gunng:最後的問題XDD 03/18 17:07

UFO1010:推學長>////< 03/18 17:09

yangyx:有看到原po被戴手環的照片喔 推~ 03/18 17:10

tenminutes:因為他打不到界內 03/18 17:13

※ 編輯: pocketmoney 來自: 111.255.45.36 (03/18 17:14)

spiral063:剛在永瀨的臉書上看到小里在21號會來臺灣參加kano的活 03/18 17:15

spiral063:動! 03/18 17:15

※ 編輯: pocketmoney 來自: 111.255.45.36 (03/18 17: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