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周華健明年1月攻蛋 肖想當人肉點唱機
Oct 2nd 2014, 18:08

周華健新世界巡演明年1月10日起跑,首站就是台北小巨蛋,這消息原本月底才要宣布,巡演名稱、票價等資訊都還未確定,但周華健心情太興奮,忍不住在臉書粉絲團po文、提早破梗。

他開心寫道:「大家已經注意到我的新髮型了吧,我改頭換面是因為有件重要的事要發生啦,雖然公司說還不到公佈的時間,但是~我忍不住想要偷跑啦!在這裡先偷偷的告訴你們,明年1月開始我要舉辦新的巡迴演唱會了,第一站就是在我的家台北小巨蛋⋯你們想聽什麼,我就唱什麼!」

有「忘詞天王」稱號的他肖想當點歌機,讓歌迷隨便點歌,隨即遭工作人員吐槽「最好記得歌詞」!

他為了新巡演,半年前已開始勤練體力、積極騎單車,希望讓身體變得更結實。(蕭孜玹/台北報導)

周華健唱過多首經典歌曲。水晶共振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