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
Oct 1st 2014, 20:57, by fishsense

作者fishsense (在落空中找尋遺落的美夢)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

時間Wed Oct 1 20:57:12 2014

在三周年紀念的這天你跟我提了分手.... 我染了你愛的髮色 畫了你愛的眼線 噴了你愛的香水 穿了你愛的高跟鞋 我們約會去... 一起吃飯 約會 後來吃到一半時你拿了我的手機去看 我也沒想這麼多就讓你看 沒想到你越看表情越奇怪... 你看到我跟我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的對話 你吃醋 你不爽 你覺得我跟別的男生曖昧 對不起讓你有這樣的感受 但他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從國中開始就是這樣跟他打打鬧鬧打打嘴砲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就是非常好的好朋友 他會跟我分享他跟他女朋友的事情 他就像我的好姊妹 也因為他沒什麼朋友 我們都是彰化小孩來到台北念書 我們總會聊些彼此的近況 也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 對不起 我總是用我自己的方法來跟別人聊天 對不起 我沒有顧慮到你 對不起 我總是想得太少 從9/27那天之後我每天都苦苦哀求你原諒我 到今天你總是堅決地拒絕我 總是用苛薄的話來打擊我的自尊心 我們剛開始是有多麼努力才在一起的你忘了嗎? 三年了 我們都多麼了解彼此的喜好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沒有想到對於一個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的聊天對話讓你這麼在意 這幾天我幾乎都是哭到累到睡著 每天都帶著水腫的眼睛去上班 老公對不起~ 原諒我好不好! 你說:我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你到底想怎樣 我說:我不要! 你說:你很幼稚無聊 我說:我是死心眼固執 對不起 我愛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去愛 我的心很小 只裝得下我愛的人 老公對不起 原諒我好不好! 你研究所忙我不會吵你 你說你累我就不打擾你 我會當一個用你方法愛你的女朋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只希望你回到我身邊 我想當那個埋在你臂膀裡睡覺的老婆 我想在晚上偷偷聞著你的味道安穩的睡著 我想我們一起繼續走下去 我想要我們繼續未完成的美食之旅 我想要繼續當你最深愛的老婆... 你記得你曾經說過 你願意為了我赴湯蹈火 在上班時想著家裡有個老婆在家等你 你就有力量繼續努力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相信我一次嗎? 要怎麼樣才能再次贏得你的信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65.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168235.A.DD1.html

TARONHSAU: 你到底說了什麼會讓人暴怒成這樣的話,我比較好奇這個 10/01 21:07

millcassee: 大概就跟對方聊閨蜜才會聊的打屁內容吧 10/01 21:08

millcassee: 就算只是一般的關心用語 底線低的男人照樣會暴怒阿 10/01 21:09

min456456: 他之前就知道你有這樣一位好朋友存在? 10/01 21:11

millcassee: 看來是不知道阿..... 10/01 21:11

ZW0523: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耶 10/01 21:13

ferminyu: 妳不要變成恐怖情人? 10/01 2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