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晚上接女友很難嗎
Oct 3rd 2014, 21:51,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晚上接女友很難嗎

時間Fri Oct 3 21:51:38 2014

妳好!妳跟我前幾天發的文啊~ 我個人認為 "點" 幾乎是一樣的 所以可以跟妳分享一下,然後順便建議妳搜我ID (不是查我IP) 看前幾天 那篇我被罵得很慘的推噓文 妳會覺得:   「我們住一起,你就在我到捷運站前10分鐘走出來接我陪我走回家」 這種了不起花個半小時內就可以搞定而且也沒耗啥體力精神的事情   "又可以保護女友安全" 為什麼不願意做? 是不是不愛我? 是不是不在乎我? 我不重要嗎? 我不值得你一周一次花這功夫保護嗎? (如果以上?妳都覺得心有戚戚焉,那妳在乎這件事情的想法真的跟我在乎寫信一樣) 首先,客觀來看捷運站附近走10分鐘以內可達的地方 真的不至於荒涼到哪裡去 妳"到家"的時間又是滿早的: 22:45前後 安全性的問題以我的生活經驗來說並沒有那麼危險 所以「妳希望男友來接」這件事情比較像"想要"而不是"需要" 於是妳若把這件事情看成"判斷他是否愛我的唯一依據" 我想這就太過武斷了! 再來,妳真的太理所當然了! 以至於我想妳用這種態度去要求男友的話... 他拒絕妳真是再正常不過的反應了 ˊ_>ˋ 最後,希望妳從沒有真的跟他吵過 「你不來接我?那我交男友幹麻?!」 真的希望妳沒有這樣對妳男友說過!這話太難聽了啊! 「你不_____,那我跟你交往幹麻?」     ↑可填入任何要求 難道妳希望男友要求妳做什麼妳不喜歡的事情,妳不願意時,他就這樣嗆妳嗎? 妳不維持曼妙性感的身材,那我跟妳交往幹麻? 妳不和我親熱,那我交女友幹麻? 妳不為我把家裡收拾乾淨,那我交女友幹麻? ... ... 這些話聽了,妳會不會想甩他兩巴掌順便甩掉他? 會吧? 所以請妳不要這樣,理性冷靜的去思考判斷這個男人愛不愛妳吧! 別衝動! ※ 引述《imsandy (麵包超人)》之銘言: : 一個禮拜也只有一次晚上我回家10點半11點了 : 雖然是下捷運走路10分鐘會到,但過了幾家商店之後後面全是暗的,店家都關了 : 從交往開始希望他能來捷運站接我 : 現在則是到巷口而已(他自己說到巷口等我)都做不到 : 每次過了十點半我就很傷心 : 是不是交了一個並不關心我安危的男友 : 這次因為要去討論公事(非強制性的),只能告訴我"沒辦法",只有這時間才有空。 : 真的非常心寒…… : 請問大家,接女生下班很難是嗎? 因為妳也只描述了這件事情 所以我就不腦補任何關於其他方面妳男友 有or沒有 為妳付出很多 -- ___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34.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344302.A.320.html

takomalu: 他山之石 10/03 21:55

murmur38: 牌捷運站 10/03 22:00

sp4x87pkpk: 到了 10/03 22:01

sueway: 要下車的旅客 10/03 22:06

Ilovecats:                 請您趕快下車 10/03 22:07

Ilovecats: (誤) 歪樓啦 QQ 10/03 2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6d9vomp1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